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恶战前再折大将 休城7人内线竟只剩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领衔的灰熊,火箭的内线又要迎来强劲的冲击。而且坏消息是继脚踝扭伤的乔丹-希尔后,火箭的另一位新星内线帕特里克-帕特森训练中又不慎戳伤了眼睛,明天的比赛能否出战还不能确定。

  屋漏偏逢连夜雨,火箭本赛季被伤病折磨的千疮百孔。姚明告别赛季,阿隆-布鲁克斯、查克-海耶斯都长时间养伤,布拉德-米勒已经休息了1个月。虽然他在错过了14场比赛后终于重返训练场,但明天的比赛他仍然很难上场。

  里克-阿德尔曼非常无奈:”大个子们一个接一个全伤了……帕特里克可能能打,我们只剩三个内线了。(海耶斯、斯科拉、杰弗里斯)“

  内线受困伤病,火箭的外线必须拿出超水平。凯文-马丁无疑是必须挺身而出的,最近三场打灰熊,马丁场均轰下31.3分,单位时间内的得分效率只比科比稍低。灰熊方面则要更多的依靠内线球员,兰多夫上场打火箭险些砍下30+20,在缺兵少将的丰田中心,”小熊“有望再次刷出疯狂数据。

  火箭阻止兰多夫的唯一办法就是依靠海耶斯,海爷目前已经是火箭内线的攻防核心,有得分有篮板有助攻有盖帽,他全面的能力连主帅阿德尔曼都感到吃惊。

  预计首发:

  灰熊:康利、盖伊、杨、兰多夫、加索尔

  火箭:洛瑞、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