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七连客湖人欲拿黄蜂尝鲜 科比激励全队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34胜16负)肯定不满意他们近来的主场表现,但他们全明星周末前都不会再有主场比赛,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有更好的客场表现。连续七个客场之旅的首战,湖人队将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32胜19负),科比-布莱恩特要带领球队发挥内线优势去争取胜利,他们要连续第三次击败黄蜂队。

  本赛季湖人队遇到不少困难,其中就包括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这期间他们唯一的胜利就是加时赛险胜休斯顿火箭队。三场失利中,湖人队输给联盟两支顶尖强队马刺队和凯尔特人队,这让他们的客场之旅变得更艰难。“当你状态不佳时,一切变得更困难,”保罗-加索尔谈起即将到来的旅行,“我们会在客场面临考验,我们有机会重整旗鼓,尽力回到正确轨道。”

  糟糕的投篮命中率是湖人队必须要解决的,过去三场失利中,他们仅有42.7%的命中率,其中就包括对阵马刺队仅有赛季最高14投2中的三分球表现。在科比看来,现在输球并不是什么坏事。

  “我认为这至少会增强我们的精神意志力。”科比打趣说。

  接下来的旅行中湖人队会遇到更多的考验,因为斯台普斯中心将承办格莱美颁奖,湖人队不得不要打连续七个客场。唯一令湖人队欣慰的就是,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过去12个客场他们赢了9场,其中就包括12月30日在新奥尔良完胜黄蜂队。与对手相比,内线是湖人队的最大优势,特别是在埃梅卡-奥卡福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湖人队的内线优势将更为明显,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拉马尔-奥多姆要有更好的表现。

  科比最近表现得非常全面,他要继续这种全面发挥来带动队友们的表现,湖人队需要罗恩-阿泰斯特、德里克-费舍尔,以及替补席上的几位球员能够有更稳定的投篮表现。本赛季前两次对阵黄蜂队,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奥多姆更是30投18中,他场均得到20.5分。在限制大卫-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上,湖人队也做得相当不错,他们要压制住黄蜂队的两大核心。

  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中,黄蜂队无法限制住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明天他们的防守将再度面临考验。特别是在奥卡福和特雷沃-阿里扎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防守强度又被削弱。不过黄蜂队在主场拥有较强的战斗力,他们已经取得六连胜,最近13个主场赢了11场,保罗和韦斯特要带领球队争取反弹。在当地时间周五,黄蜂队签下了老将萨沙-帕夫洛维奇,他要争取能够填补阿里扎留下的空缺。在内线,DJ-姆本加、大卫-安德森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他们要给湖人队的内线制造更多麻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保罗、贝里内利、格林、韦斯特、史密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