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献25分马刺轻取国王 德隆复出26+12爵士克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3:31  新浪体育
帕克献25分马刺轻取国王德隆复出26+12爵士克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马刺客场轻取国王;爵士在客场力克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3-国王100

  马刺(42-8)二连胜。托尼-帕克25分7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6分,蒂姆-邓肯12分5个篮板,德胡安-布莱尔10分12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9分6次助攻。

  国王(12-35)二连败。泰里克-埃文斯25分5次助攻,本诺-乌德里18分,德马库斯-考辛斯7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7分。

  马刺昨天在最后时刻过关,凭借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压哨补篮涉险击败湖人。今天面对实力低了不止一个档次的国王,马刺胜得很轻松,主力早早得到休息的时间。

  马刺一开场就打出12-2的攻击波,杰弗森和帕克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一记三分,邓肯也投中一球,还助攻队友。国王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此后就一直处于劣势,首节以19-34落后15分。

  胜负几乎在第二节就失去了悬念。本节还有1分35秒时,斯普利特上篮得手,马刺以59-36领先23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1-4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马刺很快撤下大部分主力。比赛还有7分06秒时,布莱尔中投命中,马刺成功破百,以100-81领先。双方的差距此后又达到20分以上,国王只在最后几分钟略为缩小差距,挽回一些颜面。

  爵士113-掘金106

  爵士(30-21)大将德隆-威廉姆斯缺阵四场后复出,拿下26分12次助攻,艾尔-杰弗森28分10个篮板,拉贾-贝尔20分7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缺阵。

  掘金(29-21)功亏一篑。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1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28分5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和昌西-比卢普斯各13分。

  威廉姆斯因肘伤连续缺阵四场,爵士在这四场比赛中胜负各半。好在威廉姆斯伤势并不严重,今天首发出战。

  双方激战至最后一分钟。终场前2分钟,安东尼两罚两中,掘金将比分追成104-107。

  迈尔斯此后投篮不中,掘金得到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阿弗拉罗远投三分不中。贝尔抢下篮板后,杰弗森三秒区内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110-104扩大优势。

  杰弗森的“打三分”对掘金是致命的一击,此后他又送给安东尼一记大帽,让掘金彻底绝望。

  贝尔在终场前16.2秒投篮命中,爵士领先8分,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