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遭黑色三分钟负小牛 卡特33分太阳仍不敌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58  新浪体育
绿军遭黑色三分钟负小牛卡特33分太阳仍不敌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凯尔特人遭遇“黑色三分钟”,主场败给小牛;雷霆在最后时刻过关,客场力取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1-凯尔特人97

  小牛(34-15)在最后3分钟完成逆转,取得七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9分,泰森-钱德勒14分15个篮板,杰森-基德投中制胜三分,贡献10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7分,肖恩-马里昂13分。

  凯尔特人(37-12)遭遇“黑色三分钟”。二连胜终止。雷-阿伦24分,凯文-加内特16分,保罗-皮尔斯12分。拉简-隆多8分12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有一次致命的失误。

  终场前2分43秒,帕金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97-91领先,占据上风。谁也没想到这会成为凯尔特人全场最后一次得分。

  诺维茨基率小牛反击,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差距缩小。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而小牛由特里两罚两中,在终场前56.6秒将比分追成96-97。

  雷-阿伦的三分不中,加内特的中距离也偏出,凯尔特人给小牛留下了15.3秒。

  老将基德发威,终场前2.5秒,他接诺维茨基传球后,在中线出手三分命中,小牛以99-97反超。

  隆多在关键时刻竟然传球失误,凯尔特人只有犯规,诺维茨基两罚两中。雷-阿伦最后时刻三分仍未能命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

  雷霆111-太阳107

  雷霆(32-17)二连胜。杰夫-格林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凯文-杜兰特24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1次助攻。替补上场的詹姆斯绿军遭黑色三分钟负小牛卡特33分太阳仍不敌雷霆 -哈登13分。

  太阳(23-25)三连胜终止,未能取得50%的胜率。文斯-卡特33分6个篮板,钱宁-弗莱13分9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2分8次助攻。

  杜兰特状态正佳,此前四场比赛三次得了40分以上。今天他火力一般,雷霆打得非常艰难,最后一分钟才涉险过关。

  比赛还有5分29秒时,卡特三分命中,太阳以97-94领先。纳什此后抢断,但卡特再次出手不中。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杜兰特也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97-97。

  比赛还有1分41秒时,双方仍是平手。威斯布鲁克投篮不中,不过伊巴卡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卡特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雷霆在终场前39.6秒由威斯布鲁克投篮得手,以107-103领先。

  此前手热得发烫的卡特最后时刻却突然迷失,关键时刻他的投篮又一次失手。好在雷霆失误,纳什突破上篮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杜兰特关键时刻不手软,两罚两中。太阳此后仍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