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恶意犯规快船翻船 霍福德两罚两中老鹰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14  新浪体育
格里芬恶意犯规快船翻船霍福德两罚两中老鹰险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步行者在主场轻取开拓者;布雷克-格里芬在终场前0.6秒恶意犯规,结果被对方罚中两球,最后以1分之差败给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7-步行者100

  步行者(20-27)换帅之后感觉不错,取得三连胜。丹尼-格兰杰得了25分9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5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1分7次助攻。泰勒-汉斯布鲁替补出场,贡献13分8个篮板。

  开拓者(26-24)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10个篮板,安德烈-米勒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也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鲁迪-费尔南德斯19分最高,他还贡献5次助攻。

  开拓者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而阿尔德里奇今天状态平平,开场后他们很快就处于下风。

  第三节打了近7分钟后开拓者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6-8后,以76-62扩大优势。

  第四节开拓者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一度以93-73取得20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6分59秒时,开拓者才由巴图姆再度得手,将比分追成79-93。此后开拓者又陷入困境,近3分钟一分未得,无力回天。

  快船100-老鹰101

视频集锦-格里芬恶意犯规快船翻船 客场1分惜败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老鹰(32-18)二连胜。艾尔-霍福德在终场前0.6秒两罚两中,使老鹰涉险过关,他全场得了23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贡献1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0分6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三分球12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

  快船(19-30)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在终场前的恶意犯规成为败笔,他全场得了19分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2分13次助攻。

  前三节快船以67-79落后,最后一节他们疯狂反击,很快将比分超出。

  终场前2分14秒,格里芬两罚一中,快船以96-92取得优势。威廉姆斯还以三分,老鹰打出一波5-0后,在比赛还有42.2秒时以97-96再度超出。

  史密斯在终场前18.6秒补篮得手,老鹰以99-98保持1分的优势。快船关键一投不中,不过布雷德索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快船反超。

  老鹰关键一投交给了约翰逊,但他遭到弗耶的盖帽。裁判看过录像后,判定双方争球。约翰逊将球挑给了威廉姆斯,格里芬冲上前去,把威廉姆斯撞倒,老鹰还有3.3秒。

  老鹰最后时刻将球传给了霍福德,他准备扣篮,格里芬又一次挡在前面,两双撞到了一起,都倒在地板上。格里芬被判恶意犯规。

  霍福德膝盖受伤,起来时一瘸一拐,不过他坚持罚中两球,老鹰将比分超出。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6秒,老鹰还有球权,快船回天无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