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力克森林狼止13连败 尼克斯功亏一篑不敌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猛龙力克森林狼止13连败尼克斯功亏一篑不敌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猛龙主场力取森林狼,结束了13连败;尼克斯未能止住颓势,客场不敌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0-猛龙111

  猛龙(14-37)结束了13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30分,德玛尔-德罗赞20分,阿米尔-约翰逊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助攻19次。

  森林狼(11-38)二连败。凯文-勒夫得了20分15个篮板,科里-布鲁尔和达科-米利西奇各得15分。

  猛龙已经多时未尝胜利的滋味,今天面对实力同样不强的森林狼,他们终于把握机会。

  卡尔德隆不断帮助队友得分。第四节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9-103后,卡尔德隆连续两次助攻,德罗赞和约翰逊相继得手 ,猛龙取得8分的优势。

  最后2分59秒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猛龙以一波8-1结束比赛。

  尼克斯98-76人100

  76人(23-26)三连胜。埃尔顿-布兰德拿下了33分1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8分16次助攻,乔迪-米克斯14分。

  尼克斯(25-24)二连败,在东部排行榜上只领先76人一场。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26分9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1分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8分13个篮板。

  首节76人就以35-21大比分领先,不过尼克斯在第二节砍下31分,半场结束时以52-51反超。

  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2-73领先。第四节76人大举进攻,伊戈达拉一攻一传,特纳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后,他们连得6分,只以79-82落后。

  尼克斯频频投篮不中,76人取得了优势,在终场前1分22秒以100-92领先。尼克斯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最后13.5秒他们有扳平的机会,但肖恩-威廉姆斯的压哨球未能命中,尼克斯功亏一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