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森林狼谈判走向惊喜 种种迹象让休城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美国网站《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报道,火箭和森林狼关于交易阿隆-布鲁克斯的谈判已经进展到一定程度,小布和火箭真的已经缘尽于此了吗?以下是内容摘译——

  最近,联盟里有三条广为流传的消息,一是西班牙后卫卢比奥真的不想再明尼苏达打球,如果要他加盟森林狼队,他宁愿选择留在欧洲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当然,这肯定是他的经纪团队放出的消息,无非是为了给这个西班牙未来之星争取一个更大的篮球市场;二是关于森林狼的后卫约翰尼-弗林,森林狼总经理卡恩已经收到不少关于弗林的报价,但是他又不舍得就这么送走他,据说火箭和森林狼关于交易布鲁克斯的谈判已经进展到一定程度,这确实很奇怪,如果森林狼要取悦卢比奥,他们为什么要再交易来又一个控卫呢;三是卢比奥近来的状态很差,投篮命中率只有32%,他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给巴塞罗那传递一些信息。

  据说,卢比奥的团队不会让他去森林狼打球,他们希望森林狼能够把他的签约权交易给纽约尼克斯或者迈阿密热火。而森林狼方面也不会这么轻易妥协,他们现在的种种做法表明了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在没有卢比奥的加盟下继续前进。

  对于阿隆-布鲁克斯来说,联盟里从来就不缺少他的粉丝,很多球队都对这个上赛季的年度最有进步球员很感兴趣。不过,火箭方面似乎也不想交易小布,除非,他能够成为交易安东尼这样级别球员的筹码之一。其实,这时候得到小布,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时机。这是布鲁克斯的合同年,他对刷数据的兴趣远远大于帮助球队获胜的兴趣。况且,布鲁克斯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不足,再加上他的防守作用很小,因此,火箭更愿意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派上攻守更加平衡的洛瑞,而不是小布。在火箭管理层看来,小布就是史蒂夫-弗朗西斯的弱版,可以贡献漂亮的数据,却往往在比赛场上做出错误的决定。

  接下来的一切,会让人非常关注。小布不适合火箭这样有夺冠意愿的球队,但也许他会是森林狼的一个不错选择。不过,除了勒夫,森林狼似乎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一个让火箭愿意打包大量筹码的球员。问题在于,森林狼会愿意放走这样一个刚刚成为全明星的球员吗?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