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不担心能否与火箭续约 我只想打好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这个赛季的内线一直受伤病的困扰,在姚明伤病退出这个赛季之后,布拉德-米勒也是归期不定。在周三对湖人的比赛中,希尔踩到了奥多姆的脚上崴了脚。所以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希尔也没有上场。

  今天的训练之后有记者向主教练阿德尔曼询问希尔的伤情,阿德尔曼说:“他现在还是有些一瘸一拐,我不知道我们队的大个子都怎么了,他们都受伤了。希尔和米勒这两个人仍然将在每日观察的名单上。他们休息几天应该可以上场比赛,但现在我们的人员有些捉襟见肘。今天的训练中,我们内线只有3名球员。”

  阿德尔曼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履行完他的合同。今天记者们也将这个大家关心的话题抛给了主教练。不过阿帅似乎并不是太担心自己的未来,他说:“现在这不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如果有任何事情发生的话,那就让他发生吧。整个联盟似乎都是这样。我并不担心续约的事情,我在这一行已经干了很多年了,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如何让球队打好剩下的30场比赛。将来走或者留我都可以接受,这两者对我来说差不多。现在我就是想好好的做完这最后一年。” 在这行已经做了几十年的阿德尔曼显然已经看得很开了,在回答这样的问题时也显得非常的职业。

  在被问到布拉德-米勒具体复出日期时,阿德尔曼表示说:“今天的训练他可以参加一些半场的活动,不过全场的跑动他似乎还不行。情况还不太乐观,米勒的伤情看起来还有一些问题,我想他的有些动作我都可以做出来。”主教练看起来相当的轻松,他最后的玩笑话也引来的记者们的一片笑声。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