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巧克力被裁后火速找到新工作 与孟菲斯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4:15  新浪体育
白巧当年曾在灰熊打球白巧当年曾在灰熊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知情人透露,被魔术裁掉的贾森-威廉姆斯原则上同意加盟灰熊,也许很快,白巧克力又要在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拼杀了。

  不出意外,白巧克力将从下周一开始与灰熊开始合练。灰熊与森林狼比赛后,威廉姆斯点头答应了灰熊。从01-02赛季开始的三个赛季白巧克力都是灰熊队的一员,后来威廉姆斯加盟热火拿到了总冠军。今年在魔术白巧并不如意,在贾米尔-尼尔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JJ-雷迪克和克里斯-杜洪面前,当年叱咤联盟的威廉姆斯已经没有上场的机会。

  灰熊目前只有迈克-康利和新人瓦斯奎斯两名控卫,对白巧克力来说,那熟悉的地方也许有些机会。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