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3分雷霆复仇黄蜂 伤病缠身开拓者负于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3:32  新浪体育
杜兰特43分雷霆复仇黄蜂伤病缠身开拓者负于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战胜新奥尔良黄蜂,丹佛掘金主场则大胜波特兰开拓者。以下为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3-雷霆104

  雷霆(31-17)方面,凯文-杜兰特19投14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1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另有10个篮板5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2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分8次助攻,赛尔吉-伊巴卡得到8分12个篮板6次盖帽。

  黄蜂(32-19)方面,埃梅卡-奥卡福继续缺阵。大卫-韦斯特取得20分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5次助攻,大卫-安德森13分,昆西-庞德克斯特10分4个篮板。

  本场对雷霆来说志在复仇。9天前,韦斯特上篮绝杀助黄蜂以91-89取胜。但今天杜兰特可不想让这一幕重演。第四节,杜兰特的表演才开始,他上篮、跳投、三分、罚球样样来,连的9分,率队打出10-2,终场前5分44秒雷霆已经以98-84领先。

  黄蜂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三节特雷沃-阿里扎投篮落地时踩到了格林脚上,右脚踝扭伤离场。而在第一节,保罗上篮时碰到伊巴卡,也造成左脚踝扭伤,直接被抬进更衣室,好在他重返赛场。如若不是本赛季得分从未过9分的安德森挺身而出,在第二节得到10分,黄蜂早就缴械投降。

  开拓者90-掘金109

  掘金(29-20)方面,内内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另有10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分别砍下20分。J.R.-史密斯得到16分,肯扬-马丁得到11分8个篮板。

  开拓者(26-23)方面,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9个篮板3次盖帽,尼古拉斯-巴图姆得到17分,安德烈-米勒11分10次助攻6个篮板,丹特-康宁汉姆得到10分。

  本已伤病缠身的开拓者本场再遭打击,上半场砍下17分状态正佳的马修斯,在半场结束前扭伤右脚踝离场。第三节他出场19秒后,再度离场。第四节虽然归来,但仅得2分。尽管遭此打击,但开拓者在第三节一度仍领先1分,但比卢普斯命中2记三分球,掘金反超7分进入第四节。

  阿尔德里奇命中2记罚球后,开拓者追到74-81,但史密斯命中3分,掘金瞬间又将分差拉大到12分。尽管米勒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依然无力回天。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