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里程碑之夜小牛大胜 勒夫受限灰熊客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3:05  新浪体育
诺天王里程碑之夜小牛大胜勒夫受限灰熊客场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达拉斯小牛客场大胜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客场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以下为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3-尼克斯97

  小牛(33-15)取得六连胜。德克-诺维茨基狂砍29分11个篮板,何塞-巴里亚22分,泰森-钱德勒15分11个篮板,德肖恩-史蒂文森13分5个篮板,杰森-特里12分,杰森-基德取得6分6个篮板10次助攻。

  尼克斯(25-23)方面,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27分6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托尼-道格拉斯替补出场得到22分,雷蒙德-费尔顿得到11分9次助攻,但他14投仅4中。

  小牛可谓是尼克斯的苦主。2010年1月25日,小牛曾以128-78大胜对手。本场取胜后,小牛已在客场取得对尼克斯的5连胜,在过去两队18次碰面中,小牛竟取胜16场。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则突破22000分。

  首节尼克斯领先7分,但小牛第二节打出29-18,反超4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再接再砺的小牛又打出26-6的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小斯在下半场的5次出手无一命中。从第二节到第三节结束,尼克斯在近20分钟的时间里,36投居然投丢了26球。虽然加里纳利率队打出13-0,但小牛仍领先13分进入第四节,并最终大胜。

  灰熊102-森林狼84

  灰熊(26-24)取得四连胜。扎克-兰多夫豪取23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萨姆-杨18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3分7个篮板4次盖帽,迈克-康利9分9次助攻5个篮板。

  森林狼(11-37)方面,迈克尔-比斯利取得19分,替补的维恩-埃灵顿13分,琼尼-弗林11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0分10个篮板。

  面对全联盟篮板最劲爆的森林狼,灰熊却能在总篮板数上以47-38领先。有趣的是,兰多夫和勒夫这对竞争本赛季西部全明星资格的对手,今天碰面,虽然勒夫连续34场比赛拿下两双,但还是兰多夫技高一筹。前三节,在灰熊的严防死堵下,勒夫仅有4投1中,灰熊也借此建立起22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

  灰熊是如今联盟最会制造对手失误的球队,碰上“失误大王”森林狼可谓得心应手。全场,森林狼失误17次,灰熊借此得到26分。自从灰熊首节打出10-0后,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成为例行公事。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