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德隆仍无法出战 火箭欲拿下客场之旅最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22-28)在今天血拼完洛杉矶湖人之后,明天将背靠背继续客场挑战犹他爵士(29-20)。爵士此前已经结束了6连败,并希望能够取得主场三连胜,但是队中三员主将均受伤病影响;而火箭虽然今天历经加时苦战后体力透支,但是给卫冕冠军制造了极大麻烦的他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这种神勇表现。

  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米尔萨普,以及安德烈-基里连科目前都不确定是否会出战,其中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21.9分9.4助攻,均为队内第一。这三位球员将肯定不会参加赛前一天的队内训练。在北京时间2月1日对阵山猫的比赛中,爵士利用出色的防守获得了胜利。

  “我们最后的防守做的不错,”拿到第19次两双的艾尔-杰弗森说,“这是我们应该打出的效果。我们必须努力防守,积极补位。”杰弗森在对阵火箭的时候历来都有出色的表现——场均27.7分15.7篮板,所以明天爵士依旧会依仗杰弗森出色的内线实力与火箭对抗。

  而明天的比赛,则是火箭本赛季最恐怖的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此前他们接连面对了小牛,马刺,以及湖人,而且都输掉了比赛。因此火箭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天终止这种颓势。

  但是现在火箭的防守明显做的不够完善。他们在客场场均可以让对手拿到108.4分,排在整个联盟的倒数第四。而且自2011年以来,他们的10场客场比赛都被对手破百。当然,在这10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7场。

  “我们的防守面积太小了,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大个球员,”肖恩-巴蒂尔说,“我们确实防守的还算可以,但是由于没有身高优势,我们必须分一部分心用来抢篮板球,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困难。”在今天负于湖人的比赛中,火箭的篮板球整整比对方少10个。

  凯文-马丁目前已场均23.1分在火箭队内领先。在对阵爵士的时候,他往往也有很好的表现。在最近10场交战当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7.5分。路易斯-斯科拉目前状态正猛,他今天得到24分15篮板。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5.7分11.0篮板,相信这一状态也会延续到明天的比赛中。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火箭:马丁,凯尔-洛瑞,查克-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拉贾-贝尔,厄尔-沃特森,杰弗森,米尔萨普,基里连科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