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骑士写耻辱战绩 基德沃尔老少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共进行了7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小牛战胜奇才,37岁的杰森-基德助攻11次,20岁的约翰-沃尔助攻10次。这也是两名球员同时助攻10次的情况下,历史上的最大年龄差距。

  骑士输给热火,本赛季8胜40负。他们也是NBA历史上首支,前一个赛季最早达成40胜,接下来的赛季却最早达到40负的球队。

  篮网让卡梅罗-安东尼得到37分,却最终115-99战胜掘金。掘金上一次让对手得到如此多分数,还能净胜至少15分,已经是1984年11月17日的事了。当时他们131-114战胜勇士,帕维斯-绍特得到59分。

  迈克-康利得到26分11次助攻,帮助灰熊战胜魔术。他也成为过去25年来,俄亥俄州立毕业的球员中第2位得到25分10助攻的球员。上一位是吉姆-杰克逊,在上世纪90年代曾做到3次。

  爵士83-78战胜山猫,全场都没有落后过。过去两年,他们只有1次在净胜5分以内的情况下,全场都没有落后,即2009年11月9日95-93战胜尼克斯。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此前对森林狼24投5中,今天对步行者又是15投3中。过去两个赛季,只有另外两人连续两场比赛至少出手15次,命中率都低于25%,即2010年1月的文斯-卡特和本赛季初的杰森-特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