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25分14板魔术负灰熊 格里芬32+11+6成功猎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魔兽25分14板魔术负灰熊格里芬32+11+6成功猎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魔术在客场败给灰熊;山猫在客场不敌爵士;快船主场力取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7-灰熊100

  灰熊(25-14)6人上双,迈克-康利26分11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一次做到得分上20,同时助攻上10。马克-加索尔19分8篮板,鲁迪-盖伊13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未能打出两双,10分9个篮板。

  魔术(31-18)未能逆转。“魔兽”德怀特-霍华德25分14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8分,希度-特科格鲁和布兰顿-巴斯各13分。

  魔术背靠背作战,在体力上吃亏,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还以58-54领先。

  第三节魔术突然陷入困境,而灰熊不断外线得手,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康利三分命中,灰熊以81-68领先。本节灰熊以32-26胜出,以86-74领先开始第四节。

  魔术大举反击,终场前2分15秒,特科格鲁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6-96。

  康利扣篮还以颜色后,两队连续失手。终场前往39.8秒,魔术又获得扳平良机,可惜阿里纳斯两罚仅一中。

  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莱恩-安德森在终场前7.9秒抢下进攻篮板,但被康利抢断。

  魔术只有犯规,而霍华德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兰多夫罚中一球,康利两罚一中。

  理查德森在中场附近仓促出手,未能创造奇迹。

  山猫78-爵士83

  爵士(29-20)大将德隆-威廉姆斯连续三场缺阵。艾尔-杰弗森拿下21分11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12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0分。爵士全场盖帽10次。

  山猫(20-27)二连败,遭到横扫。斯蒂芬-杰克逊24分8篮板,DJ-奥古斯丁20分、8篮板和7助攻。

  上一次交手时,山猫在最后一秒遭到威廉姆斯的绝杀。这一次山猫不用面对威廉姆斯,但仍难逃一败。

  这是一场不断追逐的比赛。爵士以11-0开局,山猫在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还以一波10-0。在半场结束时,山猫只以41-43落后。

  爵士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打出11-0,取得13分的优势。山猫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62-62。

  爵士以一波10-开始第四节。山猫为他们每一节的慢热复出代价,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最后1分58秒一分未得,无力回天。

  雄鹿98-快船105

  快船(19-28)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得了16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拜伦-戴维斯18分7助攻,兰迪-弗耶20分5助攻。

  雄鹿(19-27)三连胜终止。科里-马盖蒂25分,安德鲁-博格特14分11个篮板,肯扬-杜林11分8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2分。

  快船不但有格里芬,还有乔丹也是篮下小怪兽,两人携手,全力围剿雄鹿中锋博格特。

  首节快船就以26-16取得到两位数的优势。雄鹿不断反击,比赛还有8分08秒时,詹宁斯突破上篮得手,雄鹿以82-81超出。

  快船重新派上格里芬和乔丹等主力,马上发动一波13-2的攻击,在终场前5分16秒,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以94-84重新取得优势。

  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弗耶投中一记三分,快船在终场前42.2秒三分命中,此后他又两罚两中,快船以101-9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