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实力榜:马刺头名公牛攀至第三 湖人仅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前两名依旧被马刺和凯尔特人分享;而近期东部强势的公牛已经攀升至榜单第3,热火和湖人只能列第4、5位;火箭和奇才两队的排名无太大波动,火箭上升一位至第18,奇才则跌落两位列第27。(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视频-NBA周实力榜: 马刺领跑湖人第五火箭名落第19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圣安东尼奥马刺(1) 40胜7负

  在周一马刺击败勇士的第二节比赛,邓肯伤到了左膝。也许你认为波波维奇不会让他再回到这场比赛,但中场休息后,我们惊奇的发现邓肯又回来了。自从11月以来马刺就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但下一个主场,马刺只能等到全明星周末后才能继续。

  2.波士顿凯尔特人(2) 36胜11负

  在与开拓者和太阳丑陋的比赛后,凯尔特人在斯台普斯中心重新找回进攻状态,他们击败湖人是近期的一大亮点。在接下来两周的周日,凯尔特人将分别迎战魔术和热火。之后,绿军将有3-4个球员去参加洛杉矶的全明星赛。

  3.芝加哥公牛(5) 33胜14负

  科特-托马斯在周一球队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得到22分,这是自2005年2月以来,首次有38岁以上的球员得到20+的数据。现在公牛与热火并列东部第二,最近20场主场比赛他们赢得了18场。而接下来的14场比赛,公牛将有11场做客客场,并且开始他们艰苦的西部之旅。

  4.迈阿密热火(4) 33胜14负

  过去的一周热火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论是受伤、回归以及杜兰特的垃圾话。而过去4场比赛,热火有三场都是在最后时刻决定胜局。接下来他们还将遇到魔术和快船这样状态颇佳的球队。

  5.洛杉矶湖人(3) 33胜15负

  周五输给国王后,如果可以回到主场在周日击败凯尔特人,那么他们还是可以被原谅的,不过最终结果事与愿违。科比在过去13场比赛命中率达到52%,但输掉的两场比赛科比共出手56次,可这仍没能拯救球队。从阿泰斯特14投2中的成绩看,球队的其他球员并没能很好分担科比身上的压力。

  6.奥兰多魔术(6) 31胜17负

  德怀特-霍华德在周五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次40分,但球队并没能战胜公牛,这缘于他的队友58投18中的糟糕命中率。莱安-安德森仅得9分,但过去7场比赛,他已经有4场得分超过20分,不过魔术赛季初的前28场比赛,安德森只出场了其中10战。

  7.新奥尔良黄蜂(7) 31胜18负

  黄蜂时联盟新标准的受害者,因为他们有至少10场比赛都是以极小的分差输给对手。周日输给太阳同样是很好的例证,可以说他们遭到了很多有争议的判罚。

  8.达拉斯小牛(10) 31胜15负

  泰森-钱德勒是小牛防守提高的关键,而最近的4连胜,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进攻能力,他场均能贡献18.3分,33投22中,罚球31罚29中。而上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巴里亚也一共得到了44分。

  9.丹佛掘金(11) 28胜19负

  周三战胜活塞是掘金自1995年以来,首次在底特律赢得胜利。而更巧合的是,掘金的胜利依靠活塞旧将昌西-比卢普斯的连续三分球命中。安东尼在新的一周仍然会穿着掘金的球衣做客新泽西,而此前4个客场比赛,他仅有36%的命中率。

  10.俄克拉荷马雷霆(9) 30胜17负

  凯文-杜兰特在和森林狼以及奇才的比赛中共得到了87分,并有54%的命中率。但在与黄蜂和热火的两场比赛,杜兰特仅得到55分,命中率也降至37%。在过去三次面对黄蜂时,杜兰特命中率仅为37%(60投22中),而接下来的周三雷霆将在主场再次迎来黄蜂的挑战。

  排名11-30位的球队是:亚特兰大老鹰(8),犹他爵士(12),波特兰开拓者(13),菲尼克斯太阳(14),纽约尼克斯(15),孟菲斯灰熊(16),费城76人(17),休斯顿火箭(19),洛杉矶快船(18),夏洛特山猫(22),密尔沃基雄鹿(21),金州勇士(20),底特律活塞(23),印第安纳步行者(24),新泽西篮网(26),萨克拉门托国王(28),华盛顿奇才(25),明尼苏达森林狼(29),多伦多猛龙(27),克利夫兰骑士(30)

  18.休斯顿火箭(19) 22胜27负

  海耶斯是过去一周的火箭之星!他在周三与快船的比赛中限制格里芬16投仅5中,然后紧接着第二天晚上,他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16分。而与海耶斯完美表现大相径庭的是布鲁克斯,他在过去8场比赛94投仅25中(命中率27%)

  27.华盛顿奇才(25) 13胜33负

  奇才上周五首次客场挑战雷霆就险些掀翻对手,但最终经历两个加时球队还是没能打破客场魔咒。过去一个星期,奇才让他们的4个对手每百回合至少得到114.8分。尼克-杨仍然是截至目前,投篮助攻率在联盟排名前列的后卫。

  本周最佳球队:芝加哥公牛 3胜0负

  本周最差球队:多伦多猛龙 0胜4负

  本周升幅最大球队:5支球队 +2

  本周降幅最大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3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