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17轮-八一客场击败广东 张伟被雪藏辽宁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9日晚,WCBA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女篮以90-78击败广东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广东队六连胜的势头。张伟在微博中怒指队友马增玉疑似刷票,揭开了辽宁队内讧的“盖子”。本轮比赛张伟遭到“雪藏”,辽宁客场负于河南队。纪妍妍等多名主力缺阵的黑龙江队实力大减,主场负于上海队。

  江苏108-66福建

  由于本轮赛前,江苏队10胜6负,排名第三,有望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因此,尽管福建队实力较弱,但江苏队并不手软,半场就以55-26领先多达29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福建队仍然一胜难求。

  陈晓佳拿下31分8次助攻,艾丽卡24分7个篮板,周珺姗16分。福建队方面,张丽君25分7个篮板,王春晖15分。

  北京73-79沈部

  这场比赛双方拼的非常凶,尽管沈部实力占优,但北京队主场作战,而且一心争夺季后赛门票。北京队篮板球占据优势,而沈部女篮的命中率则高于主队。最终,沈部技高一筹,以6分之差战胜主队,迎来10连胜。

  张帆得到27分8个篮板,张琳17分,孙晓雨和赵晖各11分。沈部方面,苗立杰打满40分钟,得到18分9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张晗兰19分6个篮板,刘丹16分4篮板,赵爽17分7个篮板。

  河南90-76辽宁

  本场比赛前三节打得非常紧张,分差并未拉开。直到第四节,河南队才依靠凯蒂-玛特拉和潘丽、孙杰等人的出色发挥,把分差扩大,保住胜果。

  此前辽宁队张伟在微博中暗示队友马增玉在WCBA中存在刷票行为,本场比赛张伟遭到“雪藏”,并未出场。另外一名主角马增玉贡献了20分4次抢断,张瑜15分6个篮板,陈晓丽和卡拉布莱克顿各得12分。河南队中,凯蒂-玛特拉21分14篮板,潘丽和孙杰各18分,吴迪17分,王静13分。

  黑龙江78-89上海

  包括纪妍妍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使得黑龙江队实力大为削弱。除了首节黑龙江队取胜5分,其他三节,黑龙江队的单节得失分均不如对手。最终,黑龙江队以11分之差负于上海。

  黑龙江队朱永福得到29分9篮板,孙浩潇21分,张家赫18分6篮板。上海队中四人得分上双,曾美玲砍下29分14篮板的两双,龚韵18分,史秀峰15分,鲍佳12分。上海队篮板多达52个,足足比黑龙江队多出16个。

  广东78-90八一

  依靠露雯和陈楠的进攻,八一队首节取得32-17的领先优势。次节变成了一场防守大战,比分为11-12。下半场的比赛恢复正常,但是主队未能逆转取胜,八一也没能扩大分差。最终,八一队凭借首节的优势,终结了广东队的六连胜。

  广东队丁园28分,魏伟12分;八一队陈楠打满40分钟,得到23分。宋晓云得到19分,陈丽莎15分6个篮板,露雯14分,左佳一13分。

  云南105-90浙江

  除了第二节外,其余三节比赛两队的得失分相差不大。然而,云南队在第二节赢了12分,这12分的分差为她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除了姬晓和林赛-泰勒外,曹蓓蒂的进攻能力也得到充分发挥。另外,云南队的篮板球也比浙江队多出12个,这也是她们最终获胜的原因之一。

  林赛-泰勒得到32分14个篮板,姬晓24分12篮板,曹蓓蒂20分。浙江队方面,伊伯尼-贺夫曼27分6个篮板,董雪梅、郑博文和石一童各13分,刘洋11分。

  (第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