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说称赞阿联与沃尔默契十足 他的亮点还是在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晚8时,奇才在客场挑战雷霆。双方经过两个加时之后,终于分出胜负。奇才错失了良机,继续迷失在客场不胜的怪圈中,而雷霆凭借凯文-杜兰特在最后时刻的疯狂表现,拿下胜利。易建联拿到9分和11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CSN电视台对本场比赛做了转播。

视频-单挑得分王阿联偷师巴蒂尔 技高一筹阿杜强得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麦基流感不能上场,所以主教练桑德斯对先发人员做出调整,布莱切转打5号位,而4号位的空缺则由布克填补。评论员帕特里克对此评论道:“今天麦基的流感让布克成为了首发,最近主教练都非常信任这位球员,给了他很多机会。”首节开始后的10分22秒,布莱切领到第二次犯规,易建联随即登场。评论员说道:“布莱切的犯规太早了,这不得不让桑德斯赶紧将易建联替换上场,他的身高不错,但是明显比布莱切要单薄,但是这个球员有着跳投能力。”

  奇才一次进攻24秒将尽,沃尔传给刘易斯,后者三分出手偏出,杜兰特中投不进,易建联抢下篮板。“易今天的防守看起来很号。”帕特里克说道。之后不久,易建联再次得到篮板,刘易斯三分命中。帕特里克说道:“奇才开场气势汹汹,他们之前就表示希望在连续的四个客场里面赢下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之前,他们非常令人意外的战胜了一些强队,但是却始终无法拿下任何一个客场对手。”不过帕特里克笑笑说:“但是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凯文杜兰特肯定觉得不配拿MVP了。”随后,杨两罚命中,索顿换下布克。小威突破易建联补防犯规,阿联也领到了两次犯规,被塞拉芬换下,首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塞拉芬先是走步违例然后又对伊巴卡犯规,随即被易建联换下。评论员说道:“塞拉芬上场之后,似乎不太能适应比赛的节奏。”伊巴卡两罚命中,索顿中投得手,杜兰特三分线外张手命中,雷霆仅落后6分,而且气势大盛,奇才迅速请求暂停。之后,沃尔先是与阿联挡拆配合后投篮不中,布克抢下进攻篮板,沃尔突破分球,阿联接球起身就扣,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帕特里克说:“好扣篮,沃尔的分球也很漂亮,他们看起来还很默契。”随后杜兰特突破,易建联补防成功,并抢下防守篮板,“易建联拿到篮板,他在防守的表现不错,进攻端刚才也有了表现。”评论员说道。

  次节中段,小威上篮命中,尼克-杨突破也进,小威卷土重来,上篮不进抢下前场篮板再攻时被易建联赏了个火锅,随后抢下防守篮板,尼克-杨中投不中。哈登两罚命中后,奇才组织进攻。易建联溜底线强压科斯蒂奇双手将球放进。“好球!”帕特里克赞叹道!但是随后,哈登突破易建联被吹犯规,阿联下场,4投2中得到6分7个篮板。

  异地再战,布莱切领到第4次犯规后,易建联再次登场上场后还是主防,没有得到进攻机会,尼克-杨连续两次单打命中,威斯布鲁克接格林传球中投也进。布克篮下单打走步违例。小威击地传球时被易建联抢断,刘易斯中投偏出,帕特里克感叹道:“拉沙德真是错失了这次易的抢断,这个球本身可以很精彩的。”小威反击不中阿联抢下篮板,沃尔抢投不中,布克抢下前场篮板,尼克-杨中投不进,小威反击造成布克犯规,两罚命中。

  刘易斯骗得格林一次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命中。库克接球就投三分不中,小威抢下前场篮板,再攻时被吹走步。刘易斯高位得球,传给无人防守的阿联,哈登只得犯规阻止,阿联两罚一中。随后哈登突破在阿联面前将球放进,刘易斯背身单打不中,阿联抢前场篮板时哈登犯规,两罚命中。帕特里克说:“易建联今天更多的作为中锋的角色,所以在内线需要他更具侵略性,今天他制造了一些机会进攻机会,但是防守显然更好一些。”但是球队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主教练桑德斯再次将易建联换下。结果双方一路打到第二个加时。而奇才终于在杜兰特的打击下崩溃,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易建联在最后时刻被派遣上场也无济于事。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