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31分山猫力取勇士 加内特遭逐绿军不敌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爵士在主场力取森林狼;凯尔特人客场不敌太阳;山猫在加时苦战之后击败册封。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0-爵士10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KG下黑手被驱逐 集体低迷绿军爆冷负太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爵士(28-19)结束了六连败。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2分。

  森林狼(10-36)六连败。凯文-勒夫得了22分1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6分11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韦斯-约翰逊19分。

  回到主场也许还不能帮助爵士止住颓势,但面对弱旅森林狼应该没问题。爵士以全败结束连续5个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的首战又吃了败仗,今天对森林狼,不容有失。

  首节爵士一度领先11分,但森林狼不断反击,上半场将比分追成55-58。

  终场前1分08秒,里德诺中投命中,森林狼又将比分追成100-103。关键时刻米尔萨普还以颜色,也中投命中后,爵士保持5分的优势。

  基里连科此后抢断得手,迈尔斯两罚两中后,爵士将优势扩大到7分,森林狼未能再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71-太阳88

  太阳(21-24)结束三连败。文斯-卡特17分,史蒂夫-纳什13分10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1分。替补出场的马尔辛-戈塔特19分17个篮板,迈克尔-皮特鲁斯11分。

  凯尔特人(35-11)全场命中率只有34%。凯文-加内特在最后一节被驱逐,得了18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4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拉简-隆多7分6次助攻,失误达到7次。

  凯尔特人实力明显占优势,不过今天众将却都不在状态,开场后频频投篮不中。太阳此前状态低迷,今天却突然爆发,首节就以30-16取得优势。

  太阳此后一直保持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78-60取得了18分的优势。凯尔特人有些急躁,加内特此后与弗莱发生冲突,连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太阳靠罚球连得6分,以86-69保持优势。

  少了一名主将,大比分落后,就算是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这种情况下也无力翻盘。

  山猫121-勇士113(加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山猫(20-25)三连胜。斯蒂芬-杰克逊投中进加时的一记三分,全场拿下31分7个篮板,DJ-奥古斯丁27分12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3分,夸梅-布朗12分。

  勇士(19-27)四连败。斯蒂芬-库里得了27分,蒙塔-埃利斯21分,达雷尔-莱特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杰克逊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秒投中了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101-101,为山猫取得加时机会。

  奥古斯丁主宰加时赛,不断帮助队友得分,在不到4分钟内就助攻5次,山猫以117-108取得领先。

  最后26秒奥古斯丁连续四次罚球命中,为山猫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