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列出技巧挑战赛8大候选 谁战保罗球迷投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4:28  新浪体育
官网列出的8大候选者视频资料官网列出的8大候选者视频资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1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一项新规,与以往联盟钦定挑战赛球员名单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球员将由球迷投票选出,与联盟选定的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一同出现在洛杉矶的全明星舞台上。

  本次由球迷票选的候选名单一共有8人,分别是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斯蒂芬-库里、泰瑞克-埃文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托尼-帕克、拜伦-戴维斯和德里克-费舍尔。

  8名候选人都是联盟最优秀的顶级控卫,罗斯是2009年全明星周末这个项目的冠军获得者,但去年因伤遗憾错过卫冕机会。而顶替罗斯去年登场的雷霆控卫威斯布鲁克,由于表现不佳只得排在最后一名,今年他也寄希望能卷土重来继续挑战这项荣誉。

  马刺的“法国小跑车”帕克曾在2004和2009年两度参加该项赛事,但成绩不佳。而有望在主场作战的36岁湖人控卫费舍尔和32岁快船球星戴维斯,曾在2004年共同参赛,两人也携手晋级最后决赛,最终戴维斯以6秒优势击败费舍尔夺冠。

  库里和埃文斯两人是上赛季冉冉升起的新星,奇才队的沃尔又是2010选秀大会状元,如此来看,这份8人候选名单足以囊括了联盟最顶尖的技巧选手。

  球迷可以通过NBA官网为上述8人投票,投票截止到2月15日结束,届时球迷投票选出的4人将与保罗一同组成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而正式比赛将在2月19日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