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直言詹姆斯最被高估 湖人一虎将仍然被忽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NBA的篮球专家们眼中,媒体对球员的评价并不都是准确的。有相当一部分球员是被错误评估的,这当中,有被高估的,也有被低估的。《球迷殿堂》的查理-罗森就特意点评了联盟中这些被错误评估的球员们。

  高估

  勒布朗-詹姆斯:尽管数据方面非常耀眼,但是詹姆斯美专家直言詹姆斯最被高估湖人一虎将仍然被忽视 还没有证明自己是一个成功的球员,他仍然没有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而且,尽管对詹姆斯的防守一向评价都不错,但实际上,在面对脚步快的对手时,詹姆斯依旧狼狈。

  文斯-卡特:名气足够大,也一度是全球偶像,但实际上整个生涯都没有足够说服力的成就。

  德怀特-霍华德:说霍华德是个顶级防守球员,其实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对手进攻没有针对性。一旦对手有一个优秀的大个子,霍华德就很容易吃瘪,职业生涯对阵姚明的数据就能证明这一点。而且,在公开场合,霍华德从不谈自己的毛病,总是喜欢抱怨队友的缺点,这和他的身份太不相符了。

  达尼罗-加里纳利:一个不稳定的射手,控球和防守问题都很多。要不是他在尼克斯打球,他可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名气。

  斯蒂芬-杰克逊:永远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投篮时机。

  低估

  德安德烈-乔丹:篮板和盖帽都很不错,而且正在如饥似渴地学习怎样在一对一防守中表现更好,同时也在注意改进自己在无球状态中的进攻技术。

  德维恩-韦德:已经证明过自己是一个优胜者,防守表现也很扎实,也不缺少关键时刻的英雄表现。可以这样说,他在实力方面已经超过了詹姆斯,但是名气方面仍然被低估了。

  本诺-乌德里:过去是一个投篮不行的控卫,如今这个缺点已经被改正了。现在对乌德里唯一的质疑就是他所在的球队太烂,这让外界对他的评价很难公正。

  安东尼-帕克:防守其实非常不错,空位投篮和攻防转换间的跳投也很不错,帕克的天赋过去一直被詹姆斯遮挡。而对帕克来说,更郁闷的就是,本赛季骑士糟烂的战绩不是他能只手搞定的,这让他继续被外界忽视。

  拉玛尔-奥多姆:有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在阵容中,奥多姆总是被轻易忽略。其实,对湖人来说,奥多姆的长臂、后卫般的控球技巧、灵活的脚步和左手进攻,都是不可或缺的武器。无论是打小前锋还是大前锋,奥多姆在对手眼中都是很难制衡的大麻烦。

  德胡安-布莱尔:本赛季马刺的成功和布莱尔密不可分,他不但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而且在防守体系中也是作用重大。不仅如此,布莱尔正在学习如何在内线对抗中更灵活地使用后撤步跳投来加强自己的威胁性。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