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价值榜纽约居首湖人第2 詹皇令热火升值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为热火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气詹姆斯为热火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 现在NBA哪支球队最值钱?你也许会想到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正确的答案却是纽约尼克斯。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尼克斯超越了湖人,在最有价值球队的榜单上独占鳌头。而另一项数据显示,在NBA的30支球队中,有17支球队在上个赛季入不敷出。

  尼克斯的价值本赛季上升了12%,从5.86亿美元升为6.55亿美元。球票销售的提高,以及麦迪逊广场花园赞助商的增多,让尼克斯的价值上升的飞快。

  排名第2的湖人只上升了6%,从6.07亿变为6.43亿美元。

  接下来的3-5位,分别是芝加哥公牛5.11亿美元,波士顿凯尔特人4.52亿美元,休斯顿火箭4.43亿美元和达拉斯小牛4.3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迈阿密热火在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成为升值最多的球队,总资产上升了17%达到4.25亿美元。在榜单上名列第七,成绩非常出色。而他之前的东家克利夫兰骑士则跌入地狱,资产下降了26%变为3.55亿美元。

  联盟各支球队的平均资产,相比去年上升了1%,变为3.69亿美元,不过相比两年前的3.79亿美元,总资产还是缩水了一些。

  根据福布斯的评估,每支球队的平均运营收入为610万美元。计算之后,入不敷出的球队,损失的资产是自1998-99缩水季以来最多的一次。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