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正式宣布裁掉威廉姆斯 再见!35岁的白巧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7:55  新浪体育
魔术正式宣布裁掉威廉姆斯再见!35岁的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奥兰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今天宣布,正式裁掉了队中控卫,有“白巧克力”之称的杰森-威廉姆斯。而完成裁员之后,魔术阵容在册的球员已经缩减为只剩13人。

  威廉姆斯1998年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选中,在NBA效力的12年间,“白巧克力”共出战了777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6分,5.9次助攻和2.3个篮板。

  2008年9月,因为家庭原因威廉姆斯遗憾宣布退役,结束了10年的NBA球员生涯,但一年之后,仍心系篮球的“白巧克力”宣布复出。而最终在试训尼克斯、灰熊等队后,魔术终于决定接纳他,并给他提供了一份老将底薪合约。

  本赛季魔术和威廉姆斯续签了一年合约,但由于受困于伤病,威廉姆斯至今只为魔术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2.1分,1.4个篮板和1.5次助攻。而此番被魔术放弃,我们将很难再在NBA的赛场上看到这位35岁老将的继续驰骋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