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重新审视纽约21岁新星 高层坚信篮网不会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3:56  新浪体育
掘金重新审视纽约21岁新星高层坚信篮网不会罢手
(兰多夫成为“甜瓜”交易的关键筹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因为篮网老板的公开表态,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似乎又从明面转向地下。但这并非意味着有关“甜瓜”的交易将因此终止。虽然掘金的球队官员仍在权衡联盟各支球队的报价,但周三有消息人士向《CBS体育》透露,有迹象表明,纽约人对“甜瓜”的态度正逐步升温,而尼克斯也成为最接近和掘金达成交易共识的球队。

  据这位熟悉掘金的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这次将安东尼-兰多夫作为主要筹码放上了台面,而掘金的官员仍然对是否接纳这名21岁的新星进行最终的讨论。

  早在此之前,掘金的高层并不欣赏兰多夫,他们认为这个小孩失误过多,而且健康也存有隐患。而丹佛人更倾向的是篮网本年度的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但至少就目前而言,篮网的退出,意味着掘金将在内部重新开始审视这名21岁的年轻人。

  本来尼克斯打算把兰多夫交易到森林狼,然后换取对方的首轮选秀权再同掘金交易。但如今丹佛人重新对兰多夫提起兴趣,尼克斯和森林狼之间的交易也就因此搁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双方都没有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达成共识的意向。

  而除了尼克斯,火箭和小牛也在追逐“甜瓜”,而且这两支球队都可以提供给掘金充分的潜力新星和选秀权。但安东尼似乎并不愿意同这两支球队续约,因此目前最接近得到“甜瓜”的球队,还是纽约尼克斯。

  但是篮网的退出并不意味着安东尼落户新泽西将彻底告吹,毕竟篮网是目前联盟中,可以提供给掘金筹码最丰厚的球队。而俄罗斯老板也希望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位大牌巨星,而安东尼在随篮网搬迁至布鲁克林后,到大城市打球的愿望也得以实现。看似这才是三方都受益的结局。所以掘金方面目前也并不着急,因为他们始终相信篮网会重新出现在谈判席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