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传他!单节砍奇才第4高分 “易”的呼声响彻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华盛顿奇才主场109-120不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易建联在末节打满全节,出场12分钟,9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1盖帽,表现相当出色。 视频-硬汉也柔情 阿联灵巧空接如蜻蜓点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对于阿联来说无疑是过山车一般的大悲大喜——比赛前三节,奇才全队11人出场,易建联偏偏是第12人。而当阿联在末节出场后,却打出了非常惊艳的表现——9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1盖帽。

  一直以来,易建联都以投手的形象示人。虽然他一度是球队的先发大前锋,但实际上作为非典型的大个子,阿联很少在短期内获得大量的开火权。

  本场比赛,阿联作为球队的第12人,直到第四节才获得出场机会,能打出如此精彩的个人秀,实属不易。

  更重要的是,阿联在本场比赛中找到了内外线结合的感觉:他投中了一记21尺跳投和一记19尺跳投;与穆斯塔法-沙库尔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上篮,镜头捕捉到阿联,他淡淡微笑,自信心开始提升;以后阿联果然频频送上精彩画面:一次精彩的二次进攻空中直接补扣,此外还与约翰-沃尔做配合,在快攻中斜插篮下完成重扣。在前三节都没有上场的情况下,阿联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时间后并没有一味狂攻,他对进攻机会的选择还是相当到位的。

  单节10分,阿联只用1节时间就成为球队的四号得分手,当他在21尺外命中自己全场第一球时,威瑞森中心全场爆发出巨大的“易”的欢呼声——在凯文-塞拉芬、特雷沃-布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以及阿联之间做个选择,那么正常人都会选择单节10分的阿联。这一切都被桑德斯看在眼里;只是他是否能放下面子主动求变,就不是球迷能控制的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