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金斯复出绿军轻松过关 希克森两双骑士遭18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帕金斯复出绿军轻松过关希克森两双骑士遭18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2-95轻取骑士。

  凯尔特人(34-10)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复出,新赛季第一次上场,得了7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4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雷-阿伦18分,拉简-隆多11分10次助攻。

  骑士(8-37)遭到了18连败。克里斯蒂安-艾恩加为骑士得了15分,JJ-希克森12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盖帽4次。雷蒙-塞申斯14分7次助攻。

  上一场竟然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奇才逆转,凯尔特人引为奇耻大辱。“我们只能说,这是篮球之神对我们那种打法的惩罚,”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纳斯赛后感叹。

  今天面对一支更为糟糕的球队,凯尔特人不会让这一切再发生。而且今天是帕金斯第一次上场,他们更不能以失败结束。 视频集锦-悍将复出真理半场24 绿军兵不血刃擒骑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要不是帕金斯受伤,去年的总决赛也许会是另一个结果。帕金斯受伤之后,凯尔特人在总决赛败给了湖人。直到今天,帕金斯才再次回到球场。

  两个奥尼尔和德隆特-韦斯特等人仍无法上场,凯尔特人内线还是伤兵众多,不过对付骑士,不用太强的火力。

  皮尔斯内外通杀,首节一人砍下了17分,他在首节结束前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34-26领先。

  第二节皮尔斯又有7分进账,上半场得了24分。本节还有1分50秒时,皮尔斯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63-41遥遥领先。凯尔特人一度领先24分,以67-45结束上半场。

  帕金斯替补出场,首节还有7分15秒时首次出手就命中,还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第三节帕金斯又两度篮下得手,其中包括一次补篮。新赛季的第一战他表现令人满意。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91-69领先。

  骑士中锋希克森表现不俗,不但控制了篮板,自己还能得分和助攻,可惜骑士整体实力差太多,他的两双表现未能改变什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