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万先生被当鲍文来用 桑德斯诡异用兵可见一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克-辛里奇不在,拉沙德-刘易斯荣膺华盛顿奇才队长,履新的他也肩负了许多责任。但奇才对其的使用,却也正有误入歧途之嫌。在今天奇才主场109-120负于丹佛掘金比赛中,刘易斯6投3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 视频-巴西野兽遮天蔽日送火锅 亿元先生颜面尽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上一场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刘易斯明显的变化,是在场上指挥队友的次数增多。正如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所言:“你们都以为他是个闷葫芦,但指挥起年轻队友来,他也从不会藏着掖着。”而在本场中,刘易斯更是时刻提醒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位防守卡梅罗-安东尼就是例证。

  刘易斯和安东尼首节就多次上演一对一。想尽快投出手感的安东尼开场后却投篮不顺,而当他想改变方式向内线突入时,刘易斯却纹丝不动,纵使安东尼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摆脱。无奈之下,安东尼拿出杀手锏,开始在篮下背身单打,他这一招可谓屡试不爽,得益于出色的身体素质,总是无往不利。对此,刘易斯也比较吃力,但他仍很好地完成了任务。首节,安东尼仅拿下5分(其中2次还是罚球)。

  上半场,安东尼10投3中仅得10分,刘易斯的防守算是到位。但在进攻端,刘易斯3投1中,出手次数再次在首发五虎中叨陪末座(全场6次还是首发最低),甚至不如贾维尔-麦基。即使在第三节,刘易斯连续三分出手命中,也不过让人更坚定了他向布鲁斯-鲍文靠拢的观感。防守加三分,当年鲍文不就是这样打出名堂的吗?可笑堂堂亿元先生,居然被奇才当成了鲍文来使用。

  看到如此情景,不由得让人怀疑桑德斯将队长袖标交给刘易斯的真实用意。众所周知,刘易斯在被奥兰多魔术甩卖后并不开心,膝伤困扰也让他不厌其烦,在奇才首发五虎中,他的出手次数起伏程度是最大的。

  诚然,刘易斯的经验还是奇才所匮乏的,问题就在于如何正确使用他。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桑帅尝试过让他成为主攻手,尝试过让他多往篮下打,甚至补锅四号位,但均不理想。由此,桑帅才不得不采取非技术手段,来安抚患得患失的刘易斯。或许桑帅此举可以让刘易斯在场上更卖命,诸如今天防守安东尼,但张冠李戴的做法并非长久之策,对奇才战力的提升也收效甚微。(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