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迪逊花园高呼“MVP” 这次纽约终有自己的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华盛顿时间25日)都说纽约人很是张扬,甚至有点自以为是,不过斯塔德迈尔从一来到这里就抓住了他们的心,当每一个主场,球迷都将震耳欲聋的“MVP”送给他时,你会明白,纽约客真心的认了这个1号作为纽约之王。

  本场比赛,小斯拿下30分和9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当最后一刻小斯走上罚球线,而一切已经尘埃落定时,很多球迷却没有退场,他们一直站着振臂高呼“mvp,mvp”(以前科比、詹姆斯麦迪逊花园高呼“MVP”这次纽约终有自己的国王 到访麦迪逊广场花园时也常常能得到纽约球迷高呼mvp的礼遇)。而当比赛结束,小斯接受场内采访时,这样呼喊声的分贝甚至可以将房顶掀起。小斯微笑着叉着腰对采访记者说:“我们今天将能量释放了。”而当他下场时,通道两侧涌入了不少球迷,他们尖叫着呼喊着斯塔德迈尔的名字,小斯走过时,伸出手向球迷致意,享受着国王般的喝彩。

  一些VIP区的小球迷急着拿着球走到更衣室门外,只为了等斯塔德迈尔出来,更多的人守在球员必经的通道,只为了也许能有机会跟心中的偶像合影签名。而此时,小斯正在更衣室内被记者们环绕。

  他谈起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的防守是获胜的关键,我们一直保持防守的强度,让对方出现了一些失误。在最后的时候,我们打的激情四射,我知道对方会因此而泄气,所以我们趁胜追击。”本赛季,尼克斯和奇才的两次对决,小斯都发挥的极为出色,问及为何奇才容易对付时,小斯说:“他们的内线其实不错,只是有时会出现松懈,给我留下移动进攻的空当。”

  不过也有记者提出了比赛之外的问题,比如越炒越热的安东尼交易纽约的传闻,对此小斯却没有正面回应。“谁都会希望和安东尼这样优秀的球员成为队友。但是这是球队和球队的事情,只能等结果,所以咱们先不聊了,行吗?”

  当采访结束,小斯换上衣服走出更衣室,大小球迷都还在等着他,他几乎一一满足了愿望。挥挥手走过通道。最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让人想起了比赛时,播放的一条短片,说的是小斯在纽约的生活。当他在片中说出“我爱纽约”的时候,就是这个一模一样的笑容。小斯在纽约的生活,很是得意。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