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线失守魔兽气到快发飙 扣篮王:没顶住他们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今天主场不敌实力更弱的活塞队,结束了3连胜。“魔兽”霍华德赛后称赞了活塞队本场的防守,同时指出输球的关键:外线防守不给力。

  魔术队和活塞队比赛结束后,魔术队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凝重。更衣室对媒体开放的时候,大半的球员已经离开,只剩下德怀特-霍华德,贾米尔-尼尔森,昆廷-理查德森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整个更衣室充满了一种忧郁的氛围,只有阿里纳斯看起来没有受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且实力更为强大的魔术队以96-103不敌活塞队,他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好,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赛后,霍华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要么我们团结起来战斗,要么就只是做一支拿不到冠军的季后赛球队,”霍华德赛后说,“我们得把外线防守做好,我们需要更好地防守,不能只是靠投篮。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霍华德的队友们知道他今晚很沮丧,也知道球队需要加强防守。赛后在更衣室,魔兽没有像往常一样爱开玩笑,做模仿秀,也没有和队友说笑。他沉浸在失利的阴影里。

  “他今晚很沮丧,”阿里纳斯说,“我觉得是我们打得过太简单草率,让他很沮丧。他是上个月的最佳球员,这样的失利让他很难以接受。”

  外线球员必须为这场失利负起主要责任。

  “我自己没有做好,没能阻止他们攻击篮筐,”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说,“他们上半场突破得太容易了,我觉得这让他们最终控制并赢得了比赛。”

  其实活塞队今天并没有在内线得到很多机会,他们在油漆区37次投篮只有14中。

  但魔术队的外线防守确实出了很大的问题。他们让对手得到了很高的分数。活塞队的麦蒂、普林斯、戴耶都得到了20分,斯塔基和戈登也拿到了16分。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活塞队获得了33次罚球,这大大超过了往常比赛中魔术队让对手得到的罚球机会。

  活塞队只有11分来自内线,而魔术队的大个儿们贡献了96分的53分。

  “我们只是需要继续努力打球,”霍华德说,“我们每个球员都知道该怎么做。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理查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