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瞻前顾后放走"猫王" 17连败向着30年最差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已经17连败的骑士如果再不做改变的,恐怕离连败新纪录就不远了。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转会之后,骑士就一蹶不振,毫无起色。在篮网送给他们第17连败之后,据《阿克隆灯塔报》消息,骑士又因为瞻前顾后,与山猫就“猫王”杰拉德-华莱士的交易谈崩了。

  目前的骑士已经17连败,这是本赛季截至目前最长的连败纪录。巧合的是,今天击败骑士的对手篮网,在上赛季曾以18连败开局,书写了联盟新的开赛连败纪录。而迄今为止的联盟连败纪录,仍然是由骑士保持。1981-1982赛季,最后19场比赛,骑士未胜一场,到转年的1982-1983赛季,他们又是以5连败开局,一口气连输24场。这个纪录,迄今无球队能破,不过已经17连败的骑士距离自己创造的纪录已越来越近,好好努力的话,可能不用跨赛季就可以打破。

  当然了,这样的纪录对骑士管理层来说可没什么值得骄傲的,骑士管理层也的确是在努力调整阵容,希望能多少改善战绩。不过,此前有传言说骑士在和山猫接洽,希望能得到对方的多面手杰拉德-华莱士。如果华莱士入伙,至少能给骑士羸弱的阵容带来一丝改变。而且现在的骑士就缺得分手,华莱士应该说是再理想不过了。

  可惜的是,山猫在谈判中坚持要骑士将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对象,而这是战绩糟烂的骑士不愿放弃的救命稻草。骑士提出的其他交易方案,又完全吸引不了山猫的兴趣。所以,山猫和骑士之间的交易,可以说尚未正式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其实,选择山猫作为交易对象,本来就不是骑士的明智之举。因为,这两支球队面临同样的困境,需要找到同样的突破口。骑士17连败固然悲剧,可山猫17-25暂居东部第八也不值得骄傲。以山猫目前的实力,到了季后赛那就是首轮打道回府的命。山猫也有强烈的意愿要得到潜力新人来补强实力,这也是他们在交易中觊觎首轮选秀权的原因。而骑士本赛季基本已经没有希望,他们最现实的改变就是在选秀大会上能再抽到一个詹姆斯骑士瞻前顾后放走"猫王"17连败向着30年最差前进 。这样两支球队做交易,难度可想而知。

  所以,对于骑士来说,是放弃选秀权换取立竿见影的改善,还是继续忍耐以图来年东山再起,这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选择题。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