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获胜夜亦是心惊肉跳 邓肯那一倒玩的就是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以112-102战胜对手。不过,最令他们开心的并不是胜利,而是球队的主心骨,蒂姆-邓肯没有出什么大事。因为在这个胜利的夜晚,马刺全队却过得心惊肉跳。

  惊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比赛还有4分55秒时,托尼-帕克和邓肯做一个挡拆配合。准备顺下的邓肯趔趄了一下,似乎是腿部出现了什么问题。接着挤进篮下的他准备回防的时候,腿却意外的扭到了。倒地后的邓肯表情异常痛苦,他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左腿痛苦的挣扎了有一分钟。马刺的板凳席和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都冲上来检查邓肯的的伤情。好在过了一会,邓肯终于站了起来,并在医师的陪同下走去了更衣室接受检查。

  万幸的是邓肯今天的伤情并不严重,第三节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全场比赛邓肯出战27分钟,贡献了16分和7个篮板。老大带伤奋斗,小弟们当然不能不给力。队中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努-吉诺比利20分7次助攻,托尼-帕克18分11次助攻,最终将胜利纳入囊中。

  对手勇士坐镇主场也有几名球员有出色的发挥,大卫-李19投13中,攻下31分,还抓了12个篮板,蒙塔-埃利斯也为球队贡献25分。不过他们的发挥却不足以抵抗强大的白银军团,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赛后,众人回忆起当时的情形,都还是一身冷汗。“那个场面真让人害怕,”托尼-帕克回想当时的情形时说。“我想他的膝盖一定是出了什么状况了。”

  在更衣室的邓肯膝盖还是带着厚厚的护具。“当时感觉很糟糕,我只能趴在那痛苦的抱着我的膝盖,”他说。“不过打了下半场比赛之后,感觉又好了些。”

  波波维奇也在比赛中被自己的爱徒吓的不轻,要知道邓肯是这个球队的灵魂。不过重新回到球场的邓肯还是让老帅心稍微放宽了些。“我想他会没事的,”波波维奇说。“只是一点拉伤,不过他现在感觉还不错,没有受太大的影响。他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由他来决定打不打最合适不过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甘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