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VS奇才前瞻:魔鬼赛程在即 沃尔大战比卢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对于奇才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易赢,但非常需要赢下的比赛。

  毫无疑问,掘金对于奇才来说是个不简单的对手,但对于奇才来说,这偏偏是一场不能不赢的比赛——本场比赛是奇才最近一周仅有的一场主场比赛,而在打过掘金之后,他们将迎来一波西区四连客——四个对手分别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孟菲斯灰熊,达拉斯小牛和新奥尔良黄蜂。考虑到这名对手都非常强,而且奇才本赛季还没有赢过客场比赛,所以如果奇才不能拿下明天的“主场告别赛”,就很可能会面临吃到6连败乃至12连败——4个客场后,奇才还需要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密尔沃基雄鹿、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四个本赛季未赢过的对手;而在此之后,奇才又将连续打两个客场。

  单从球队本身来看,奇才很难击败掘金——掘金目前25胜18负,稳居西区第7,而奇才只有13胜30负,位居东区第12。在东部整体偏弱,西区整体稍强的情况下,西区强队遇上东区弱旅,奇才想要赢球简直太难了。

  可奇才也不是没有机会。首先,他们的主场表现本身就很不错,最近甚至赢过犹他爵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其次,掘金近来人心惶惶,卡梅罗-安东尼虽然还没有走人,但在主场已经被球迷嘘过,虽然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主场球迷原谅了安东尼,但此番来到华盛顿打客场,安东尼的斗志以及被他的交易流言带起连带反应的昌西-比卢普斯、内内-希拉里奥等人的斗志能有多少,还不得而知。

  事实上奇才与掘金的赛程安排很相像:掘金在打完印第安纳步行者后,面临一波东区五连客,而奇才正是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可奇才在打完掘金之后,也将面临一波西区四连客,掘金是他们告别之战的对手。掘金在主场告别战击败了步行者,奇才是否能见贤思齐,也用一场胜利告别主场呢?

  值得注意的是,奇才最近先发球员状态不错,拉沙德-刘易斯,尼克-杨,约翰-沃尔,贾维尔-麦基以及安德雷-布莱切表现都很好。考虑到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最近的轮转思路非常诡异,所以奇才若想赢球,恐怕需要让先发球员多多给力,替补球员可能就指望不上了——当然,已经连续3场未获重用的易建联是否能在对阵掘金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有待观察。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掘金:比卢普斯,阿隆-阿弗拉罗,安东尼,肯扬-马丁,希拉里奥

  奇才:沃尔,杨,刘易斯,布莱切,麦基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