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费舍尔反驳湖人教父 老鱼:想让我骂他可没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湖人传奇巨星、NBAlogo原型杰里-韦斯特罕见的在媒体面前公开批评湖人的表现,他认为这支湖人的防守大有问题,因为他们年龄都太大了。面对名宿的质疑,湖人几位大将今天给出了“回应”,但对韦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这两位球队大佬在说话时都得掂量掂量。

  “你想让我说杰里-韦斯特的坏话?这是休想,要没有他,我就不可能是今天这个我。”36岁的费舍尔很会做人,他在回应韦斯特的话之前,先给对方戴了一顶大高帽,“但是,每个球队之外的人,在谈论我们球队防守时,他都缺乏证据,外人的感觉是不真实的。”

  老鱼的话掷地有声,即表达了对韦斯特的不满,又给老人留足了面子。韦斯特何许人?他不仅是湖人队史上数一数二的超级巨星,更是当年亲手将费舍尔和科比选入湖人的总经理,是两人的伯乐。因此费舍尔才有那句“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从数据上看的很明显,”费舍尔接着说,“过去10到11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球队的改变,对手的投篮不再那么舒服了,我们的场均失分在下降。”

  科比也跟费舍尔持相同意见,他也认为过去几周时间里湖人在防守策略上的调整收到了效果。以往他们把最大的防守精力集中在内线,防守范围总是收的很小,可调整后他们注意了对对方后卫和前锋队员的防守,效果很是明显。

  “强度,是最重要的。而我们最近的防守确实重新拥有了强度,”科比说,“我认为,过去10到11场球,我们真的打的不错,全队都表现的非常顽强。”过去11场比赛,湖人场均失分是91.8分。

  “过去这段时间我们也确实出现过错误,”费舍尔说,“比如对快船的比赛,我们总会有2到3分钟的时间里防守非常糟糕,这是我们目前的问题,我们必须想办法,在48分钟里都保持防守的强度。球队正在为此而努力”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