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秒盖伊找回久违霸气 0三分猛龙输掉986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依靠鲁迪-盖伊终场前0.8秒的一记绝杀跳投,灰熊客场100-98险胜猛龙。扎克-兰多夫拿下17分12板,这是他连续第11场抓下两双,刷新了灰熊的队史纪录。

视频-灰熊领袖谋求乔丹附体 后仰跳投演绎飞人绝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在第四节进入最胶着的状态,双方交替领先,但分差从未超过2分。直到在比赛还有18秒时,双方战成98平。灰熊进攻,球权交到盖伊手里。他开始平静的等待时间,这让队友和教练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看计时器走到了最后1秒,这时盖伊已经运球跑位了17秒。但就在这电光火石的最后1秒,盖伊突然跳投出手,球穿过防守人朱利安-莱特的双手之间,应声入筐,比赛随即结束。

  盖伊一声怒吼,霸气庆祝绝杀成功。本场比赛他得到21分,帮助灰熊取得三连胜,这是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如果绝杀+连胜纪录算双赢的话,那么猛龙毫无疑问就是双输了。

  猛龙不仅输掉了这一场比赛,更输掉了自从1999年2月26日以来保持的连续三分球纪录。自从1999年与森林狼那场比赛以来,猛龙已经保持连续986场比赛有三分球入账。猛龙也是全联盟第一支连续三分球纪录过900场的球队。(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