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扣篮大赛詹宁斯伤心欲绝: 球迷都已经忘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赛季的布兰顿-詹宁斯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虽然最终没能捧走年度新人王奖杯。但是,单场55分,率领雄鹿杀入季后赛,这些成就也都耀眼。不过,今年的詹宁斯似乎是失去了往日的风头。据雅虎体育消息,受伤病和球队战绩影响,球迷和媒体提到詹宁斯的频率已经越来越低了。

  “你知道我很喜欢玩微博的,我知道很多人已经把我从他们的梦想之队中剔除了,”詹宁斯说,“很多人说不想再看雄鹿的比赛,当然,这些人可能不是真球迷。不过,我也感觉我有些被遗忘了,我必须要找回状态,打出我的风格。”

  上赛季季后赛输给老鹰,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并未归队,本赛季在阵容有所加强之后,雄鹿原本是被寄予厚望的。结果,雄鹿开局只有11-16,而且詹宁斯在12月19日还弄伤了脚。“因为球队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我们承受了很多打击,”詹宁斯说,“最难的事就是保持一贯的优秀了,所以现在我能感到很大的压力,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上赛季,詹宁斯82场比赛全勤,本赛季的伤病也是他篮球生涯中第一次严重受伤。詹宁斯目前正在全力准备复出,如果一切理想的话,他可以在周四的比赛中就登场。

  不仅如此,詹宁斯也非常希望能通过扣篮大赛来让球迷再次感受他的魅力。只可惜,出于健康考虑,詹宁斯最终听取了雄鹿的建议,宣布退出扣篮大赛。这对詹宁斯来说,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人们可能觉得我再也跳不起来了。”詹宁斯伤心地说。不过,对詹宁斯来说,全明星周末并不是没有好消息,作为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詹宁斯很有希望会被邀请参加新秀对抗赛。这,对詹宁斯来说,可以算是聊做安慰。

  在詹宁斯的心中,最希望的当然还是能够帮助雄鹿崛起。“我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回状态,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缩小一下战绩上的差距,最好能杀到第七或者第八的位置,然后在赛季下半程继续努力,”詹宁斯说,“就现在,我知道我们还没让球迷满意。”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