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打34秒还吹毛求疵? 阿联摇头摔毛巾尽是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华盛顿时间24日)上下半场阿联加在一起总共打了1分20秒,半场结束前34秒,终场结束前48秒。当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时,阿联坦言“自己也想知道为什么”。

  半场结束前,阿联曾经被派遣上场34秒,结果当中场哨响时,主教练疾步走进场地,拉住阿联说了几句,阿联的反应只是摇了摇头。据阿联赛后回忆,当时主教练说的是:“他让我打挡拆。”言下之意,主教练并不满意阿联在34秒钟的表现,认为其并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

  如果是不听话,那么主教练雪藏阿联似乎也情有可原,但是当刘易斯手热的几乎发烫时却同样被主教练换了下来,就让人匪夷所思,对此,阿联只能摇摇头,“那也只能问教练了。”

  赛后主教练大骂布莱切,打的太糟糕,但是却没有想到用第一替补阿联上场,而坚持让其糟糕的表现持续下去,这样的换人令很多记者感到奇怪。不过阿联再听到有记者提出质疑时,再次用他也无解的答案回应:“那得问教练了。”

  不过尽管无法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阿联还是积极面对,“我要挤出时间来练习,保持状态。”

  记者:中场结束时,教练把你叫到一边,跟你说了几句,你当时摇摇头走开了,当时他跟你说了什么?

  易建联:他过来跟我说,让我打的是挡拆。

  记者:今天教练在上下半场的最后几秒钟才把你换上场,是个什么样的安排?

  易建联:不知道,这得问教练了。

  记者:今天教练说布莱切打的非常不好,但是你作为他的第一替补,却没有获得多少上场的机会,你自己觉得原因是什么?

  易建联:我也想找出原因,最近两三场球都打的不多,自己要把更多时间放在球场上,无论是训练时,还是球场上要保持好状态,后面球队训练不多,比赛比较多,自己更多要挤出来时间多练。

  记者:球队落后十一分的时候,教练叫了暂停,你把毛巾甩了一下地板,当时是什么样的想法?

  易建联:当时没有什么想法。

  记者:刚开始刘易斯的手非常热,一直进球,但是主教练那时候却把他换下,等再上来的时候就已经投不进去了,你认为教练是什么样的想法?

  易建联:我也不知道啊,这得去问问教练。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