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质疑WCBA全明星网络票选 一夜间3万票变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网络投票往往出现各种技术或是操作原因而导致不公平的情况出现,所以就有了注册投票、限制IP地址投票等各种方法,但是似乎依然收效甚微。如今这个问题也波及到了WCBA的网络票选活动。昨天,辽宁女篮球星张伟就在微博中,提出了种种不正常情况,质疑WCBA全明星网络票选的合理性。

  昨天上午11点23分,经过实名认证的微博ID“女篮张伟”,用极为不满的口气发出质疑:“全明星投票以来,(出现)一夜之间从3万变成30万的‘奇迹’,这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吗?目的何在?今早发现我的投票被限制了,这又说明了什么?解不开的奥秘!!!谁来解答,女篮的大姐大都没有这个‘待遇’!”显然,张伟开炮的原因,正是因为全明星票选过程中可能出现了“刷票”的漏洞。

  根据张伟微博内容的“提示”,记者发现,WCBA全明星投票得票数达30万以上的,只有张伟的队友马增玉一人,福建队的张丽君和上海队的石秀峰得票数也都达到20万票以上。而苗立杰、陈楠等国家队主力球员的得票数却只有几万票。

  记者也尝试为球员们投票。投票不用注册,也不用输入证件号码,鼠标轻轻点击一下即可完成。记者在某球员名下连续点了十几下,并没有发现不能继续投票的提示。但换了一名球员,投票两次后即被告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您今天的‘支持’上限已到!”不过在网页刷新后,又能继续投票。

  记者还发现,对张伟本人的投票的确如她微博里说的那样,已被禁止,点击“投票”后,浏览器就会弹出提示。刷新网页后,还会再弹出提示。不过,张伟的排名尚在北方明星队的前五名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