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漂移强打三分 米利西奇送大帽温柔一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迎战森林狼。首节,火箭39比31领先对手。

  火爆的第一节,火箭全队轰下了39分。第二节替补阵容出战,但是希尔上来就是一次进攻犯规,虽然小布右翼跳投命中,但是托利弗命中三分之后,森林狼迅速的缩小比分。 视频-马丁空中拦截巡航导弹 一条龙2+1火箭升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就在对手紧追不舍的时候,小布连续的抢分,两罚全中,并且高位跳投贡献2分,火箭47比42暂时领先。

  官方暂停回来,约翰逊两罚全中,火箭下快攻,森林狼篮下猝不及防,巴丁格篮筐左侧得球后高高跃起扣篮得分。可是小布的三分仍旧是没带准星,只听见打铁声了。托利弗上篮得手之后,分差只剩下3分。

  眼看优势全无,斯科拉、巴蒂尔和海耶斯只能重新回来。小李两罚全中,但是比斯利右翼的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眼看这一节进入尾声,火箭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阿德尔曼只能将小布换下。

  海耶斯两次篮下单打得手,马丁左翼三分不中,斯科拉补篮命中。火箭勉强保持住了5分的优势。马丁跳投不中,勒夫抢下篮板,里德诺高位跳投。米里西奇回来,他的身高是火箭内线无法比拟的,所以篮下的勾手也就显得很容易了。

  本节还有1分10秒,火箭继续进攻,马丁持球直面米里西奇而去,但是他空中身体失去平衡,几乎是横着将球抛了出去,幸运的命中,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加罚也中。

  米里西奇不甘示弱,很快还以颜色,海耶斯的上篮,被他从背后轻松的封盖掉。24.2秒,火箭短暂停,小布换下了海耶斯,艾林顿防守犯规,洛瑞两罚一中,米里西奇抢下篮板,森林狼最后一攻不中。火箭65比63领先结束半场的比赛。

  马丁得到19分,巴蒂尔得到13分,斯科拉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小布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勒夫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米利西奇得到12分,里德诺得到9分,比斯利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