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联盟十大最烂球员 詹姆斯竟成一人入榜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所谓各花入各眼,每个人对美的定义和追求都是不同的。同样,对于丑也是如此。在NBA联盟中,谁是最好球员,一直争议颇多。同样,谁是最烂球员,也有不同意见。《球迷殿堂》的两位专家就特意点评了他们心中的最烂球员,并给出了解释。

  1、 肖恩-马克斯,开拓者

  伯利恒-绍尔:马克斯在联盟中也混迹了十一年了,但每个赛季平均只能打20.5场比赛,他的问题在于从来都找不准自己的位置和节奏。

  埃里克-弗里曼:马克斯是新西兰人,我觉得他最好的工作不应该是打篮球,而是应该参与《指环王》的演出。

  2、 阿隆-格雷,黄蜂

  绍尔:格雷证明了只要个子高,就能打篮球。除此之外,看不出他其他的价值。

  3、 杰拉德-亨德森,山猫

  弗里曼:他和新秀赛季没什么分别,拉里-布朗不怎么用他是正确的。

  绍尔:亨德森并不比杰拉德-格林更好,但是格林已经无法在联盟立足了。

  4、 萨沙-帕夫洛维奇,小牛

  弗里曼:他最辉煌的成就就是曾经和勒布朗-詹姆斯打过球。

  绍尔:波斯简-纳克巴都已经不在联盟了,帕夫洛维奇还能留下来简直匪夷所思,他没回去欧洲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找不到球队要他。

  5、 乔翰-佩特罗,篮网

  弗里曼:如果不是不慎和他签下了一个大合同,佩特罗应该早就被篮网解雇了。

  6、 谢尔顿-威廉姆斯,掘金

  绍尔:大学时代,威廉姆斯还能在内线展示一下统治力,进入联盟之后,完全不见踪影。

  弗里曼:威廉姆斯的绰号叫地主,老鹰当年选择他是为了能进军房地产业,这是唯一的可能。

  7、 丹-加祖里奇,勇士

  绍尔:学外语的虽然能在语言上和其他人沟通,但是文化背景上的差异还是会让沟通出现麻烦。就像加祖里奇,他很努力地打球,但是他打的篮球让所有人都看不懂。

  8、 克里斯-奎恩,马刺

  弗里曼:史蒂夫-布雷克和他相比,简直就是全明星。

  9、 基斯-博甘斯,公牛

  弗里曼:他今年先发了44场比赛,而且防守端也确实有些贡献,不过这并不代表博甘斯就是一个合格的防守球员。

  10、 哈希姆-塔比特,灰熊

  绍尔:塔比特很像早年的达科-米利西奇,不同的是,米利西奇如今总算有点起色。不过,塔比特能不能有所改善就未可知了。

  弗里曼:空有身高,完全不知防守和盖帽为何物。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斯 格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