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宣布提高下赛季球票价格 坚信三巨头无惧停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将会在2011-2012赛季提高他们的球票价格。

  “我们对此保有很好的希望,”热火的商务运营部总裁伍尔沃斯在热火主场迎战猛龙比赛的半场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指球票涨价)必须要处理好,确保所有人的利益。”这位球队的管理人士还表示,价格只是小幅的上涨,可能还不到10美元。

  与此同时,球队也考虑到了新一轮的劳资谈判有可能导致下赛季NBA停摆,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那么球队会考虑给予季票持有者一些优惠活动,例如保留预付款项等等。伍尔沃斯说:“热火将采取一些措施来补偿球迷的损失,如果下赛季确实出现了停摆,热火季票持有者下赛季的预付款将由球队继续保管,但热火队会在每个月收取百分之五的所谓‘忠诚付款’作为替这些季票持有者保管付款的代价。”

  对于参加热火季票活动最大的优惠在于季后赛,他们可以在季后赛中得到一定折扣,并且选择到席位更好的位置等等。

  相比菲尼克斯连续三年降低票价来说,热火在此时宣布提高票价,显然是对三巨头充满信心,同时他们也坚信2011-2012赛季的NBA肯定也不会出现停摆的情况。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