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无意为森林狼打球 若不交易金童仍留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消息,森林狼目前仍在致力于下赛季把里基-卢比奥带到NBA中,不过,这名年轻的后卫似乎仍然不准备为森林狼打球。

  “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为什么想要他在明尼苏达打球?”一位卢比奥阵营的资深球探对纽约时报的专栏记者乔纳森-吉沃尼这样说到。

  “卢比奥依然会对外说着那些外交辞令,而森林狼则会需要保持他在交易中的价值。对于卢比奥的家庭来说,东海岸才是首选,纽约、波士顿、迈阿密,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不在乎为此还会在西班牙继续待上一年。”

  森林狼目前握有卢比奥的签约权,这就意味着除非交易,否则卢比奥就只能同森林狼谈论合约,然而新的劳资协议有可能会对他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

  “我现在的注意力不在NBA上面,”卢比奥说到,“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不想考虑。”

  卢比奥是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被森林狼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的,但当时他选择了留在西班牙为巴塞罗那效力至今。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