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一辈悲剧男寄语07状元郎 奥登:早晚统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3:11  新浪体育
老一辈悲剧男寄语07状元郎奥登:早晚统治比赛!
07状元和榜眼如今境况迥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在被伤病侵袭了4个赛季,并且其中3个都以手术结束赛季后,开拓者“悲剧男”格雷格-奥登仍然希望能够复出,重挑球队大梁。

  波特兰开拓者在2007年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奥登,而在第二顺位被选中的,恰恰是现在领跑全联盟得分榜的凯文-杜兰特。这其中的玄妙,就好像1984年的NBA选秀一样:同样在职业生涯中饱受伤病困扰的中锋萨姆-鲍维是当年的榜眼秀,而紧随其后的探花秀,则是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飞人”迈克尔-乔丹。让波特兰人泪流满面的是,当时选中鲍维的“冤大头”球队,就是他们心爱的开拓者。

  “耐心,耐心,还是耐心,”这是鲍维对奥登的寄语,“当时我犯下的错误就是,我总想着我是联盟里最高薪的球员之一,而且我又是在乔丹之前被选中的,所以我压力很大。作为奥登的球迷,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完全康复之后,再上场得分。”

  对于如今春风得意的杜兰特,奥登说道,“凯文-杜兰特确实做的不错,谁不想领跑全联盟得分榜?谁不想当全明星?但是现在,我只能先关心关心自己,赶紧恢复健康,以最好的状态重新回归球场。”

  奥登才23岁,现在给他贴上“报废”的标签还为时尚早。这也是开拓者一直没有放弃他的原因。“像他这样的家伙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说,“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在攻防两端都如此出色的大个子简直就是一种奢侈。”

  但是伤病确实猛于虎。奥登在他参加的几场比赛中,最好成绩仅为单场24分20篮板6盖帽——虽然看起来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所有人仍认为这只是他的基本水准。也许转投到一支新的球队会帮助奥登走出困境,但是他并不这么认为。他想留在波特兰。

  “我想上场,我想统治比赛,做出我自己的贡献,”奥登说,“现在是时候好好考虑一下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了。我想在球场上完整的展现我的才华。”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