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篮主场胜北京队 上海9记3分北京远投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WCBA比赛中,上海宝山女篮在主场以75比72力克北京队。

  北京队拥有国手张帆、外援美国中锋梦露,实力强于上海队。在昨晚的比赛中,没有外援、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上海队发挥更为出色,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两分。下半场北京队一度反超比分,但上海队凭借张之霓、焦岚和王珏的5个三分球重新确立了10分左右的优势。北京队终场前再次将差距缩小,无奈关键时刻三分球连续不中,最终仍以3分之差落败。

  上海队前锋史秀峰表现出色,一人砍下31分,成为上海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海队高达百分之五十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获胜的重要因素。上海队昨天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北京队却一个三分球也没投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