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压哨三分灭尼克斯 诺天王绝杀小牛力克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杜兰特压哨三分灭尼克斯诺天王绝杀小牛力克篮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老鹰在客场击败了山猫;小牛也在客场过关,力克篮网;雷霆凭借杜兰特的压哨三分,主场险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3-山猫87(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老鹰(30-16)大将艾尔-霍福德继续缺阵,但乔-约翰逊爆发,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了16分7个篮板,迈克-毕比14分8个篮板。

  由于霍福德受伤,老鹰上一场惨败,不过今天他们已经适应。第三节他们大举进攻,以一波13-6结束本节,一举以76-67扩大优势。本节老鹰以32-18胜出。

  第四节一开始老鹰又连得6分,将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他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山猫(17-26)下半场突然崩溃。DJ-奥古斯丁成为换帅之后的得分王,今天贡献20分7次助攻。 视频集锦-杜兰特一剑封喉 压哨三分送尼克斯回老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斯蒂芬-杰克逊表现不如人意,14投仅3中,得10分,失误5次。

  杰拉德-华莱士7分8个篮板。

  小牛87-篮网8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德克-诺维茨基在终场前6秒投中了制胜一球,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

  双方一直打得很胶着。哈里斯在终场前51.9秒两罚仅一中,篮网以86-84领先。钱德勒造成犯规后,也是两罚一中,错失扳平机会。

  哈里斯投篮不中后,小牛将最关键一球交给了诺维茨基,他在比赛还有6秒时出手命中,小牛以87-86反超。

  篮网最后时刻仓促三分出手不中。

  泰森-钱德勒几乎成为罪人,得了19分8个篮板。

  杰森-基德老态尽显,6投仅1中,得5分8次助攻。

  篮网(12-32)功亏一篑。布鲁克-洛佩斯为篮网拿下24分,德文-哈里斯15分11次助攻。

  尼克斯98-雷霆101

  凯文-杜兰特的一记压哨三分送尼克斯回老家。

  终场前1分19秒,尼克斯还以98-95领先,占据制高点,但没想到这成为他们最后一次得分。

  伊巴卡两罚两中后,雷霆仍落后1分。威斯布鲁克在终场前29秒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8-98。

  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费尔顿在终场前7.9秒也投失最关键一球。尼克斯只能祈祷进加时。

  杜兰特让他们美梦成空。他持球发起攻击,在时间将到时出手,命中压哨三分,一击致命。

  杜兰特全场得了30分12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8分5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1分15个篮板。

  尼克斯功亏一篑,遭到了六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23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8分12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7次助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