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将为首轮选秀权进行交易 跨出摘瓜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在队中的日子可以说是所剩无几了,而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饱受伤病侵袭的波特兰开拓者。

  一位开拓者的官员声明,他们确实对兰多夫有兴趣,但是他同时也强调,这位21岁的球员的实力并不是那么出众。“但是的确实年轻,而且有天赋,”这位官员说,“在选秀里可很少有他这样的球员。”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上周已经和兰多夫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商谈过,并且将尽快促成这笔交易。在马库斯-坎比手术后,波特兰的内线可谓捉襟见肘,而兰多夫此番加盟,也将为开拓者缓解燃眉之急。此前,步行者和森林狼也对兰多夫有意,但最终他将可能被交易至开拓者。

  为了得到兰多夫,开拓者很可能将一个首轮选秀权送给尼克斯。而尼克斯的老板唐尼-沃尔什正是希望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首轮选秀权作为部分筹码,去交易掘金的“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看来在篮网宣布放弃安东尼之后,尼克斯确实加紧了自己运作的步伐,希望尽快将这位游子吸纳回乡。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