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主帅讥笑奇才不防守 金特里:他们任由弗莱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华盛顿时间21日)109比91,太阳在客场阻断了奇才主场三连胜的梦想。

  太阳本赛季的人员做出了不少调整,战绩也不如往年的好,至今只拿到20胜21负,胜率不足五成。但是谁也不会认为这样一支传统强队就失去了给人制造大麻烦的可能。奇才虽然主场优势明显,但是仍然没有足够说服力的战绩,爵士是他们唯一战胜的胜率过半的球队。所以赛前主教练达尔文的语气就是来势汹汹的:“我知道奇才刚在主场赢了爵士,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而且有很多有潜力的队员,是支非常年轻有朝气的球队。但是太阳在各个位置上的实力仍然要强于他们。我们只要做好防守,盯住几个重点球员相信就会有好的结果。”

  果然,在奇才第一节的猛烈攻势后,太阳从第二节开始反击并慢慢占据了助攻。单节领先了10分,第三节更是凭借弗莱的12分,完胜奇才15分之多。第四节的时间,奇才苦苦追赶,可是太阳仍然步调轻松的将奇才甩在身后,弗莱和纳什各得5分,最终结束了比赛。

  赛后的主教练在记者面前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幸亏我们下半场追了回来,要不然上半场尤其是第一节的表现,我真是有点失望。我们半场就拿了14次失误,这就相当于我们白白的浪费了14次将皮球送进篮筐的机会。不过幸好我们在后半场表现的不错,我们把比赛带入了正常的节奏,整个后半场我们只有4个失误,这点还算令人满意的。”

  谈到今天的赢球功臣,主教练毫不犹豫的将赞美送给单节贡献12分的弗莱,同时不忘讥笑一下奇才的防守,“当弗莱那么打球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厉害,就像是我们在一片开阔的道路上行驶,让我们互相帮忙脱离困境,而不再是一直自信的球队。我们找到了一个前面无人防守的球员,而且奇才还任由弗莱的面前没有防守人,他今天的防守也很出色,传球也很好,把我们的球员全都调度开了。”

  尽管嘲笑奇才任由弗莱投走胜利,但是主教练仍然认为“状元爷”沃尔是这支球队里面最厉害的人物,也给太阳制造了麻烦。他比较起了纳什和沃尔,“纳什和沃尔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他们今天同样打了异常出色的比赛,沃尔是个非常不错的孩子,他正在不断的学习,你不能要求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年就什么都做了,纳什不能,罗斯也没能做到。这是一个你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不过必须承认他正在变成这个联盟很久以来最出色的球员。”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