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火箭进攻不好和灰熊没关系 要看兰多夫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孟菲斯时间1月21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灰熊,最后110-115不敌对手。赛后,巴蒂尔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凯文-马丁本场比赛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依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他表示要看录像找到兰多夫表现好的原因。

  马丁的右肩上有一块一分钱硬币大小的红色的印记,看上去像是比赛中被撞到了。本场比赛他也12次走上罚球线,竭尽所能却仍然难免一败。输球后,本来就安静的他更是惜字如金。

  虽然自己贡献了全场最高分,马丁还是被兰多夫29+19的表现震惊到了,“我需要在比赛之后看看录像,扎克(兰多夫)最后投进了一些让人惊讶的投篮,我们只是无法让他远离篮下,这是比赛的关键。”

  在被问到是否认为第四节灰熊的防守很出色的时候,马丁直言:“和他们没关系,我们没打好,我直到第四节还剩3-4分钟时才上场,但是(火箭进攻受阻)和他们真的没关系。”

  马丁表示,自己意识到了第四节在板凳上坐了那么久,不过并不介意,“我只是等着裁判吹哨死球换人,这是很好的一场比赛,我讨厌这样的结局,但是我们需要明天强势回归。”

  火箭最多领先12分,再一次领先超过10分又被对手翻盘,马丁称自己的确感到了挫败:“是的,但是这就是NBA,充满了进攻高潮的比赛。如果对手打出一个小高潮,你可能就输掉比赛了。他们打出了进攻高潮,就很难反击。”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孟菲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