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内线被完爆竟丢72分 巴蒂尔:扎克打掉俩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孟菲斯时间1月21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灰熊,最后110-115不敌对手。赛后,巴蒂尔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灰熊本赛季在庆祝搬到孟菲斯十周年,在第一次暂停的时候,大屏幕上也播放了巴蒂尔为灰熊效力的短片,巴蒂尔看到后也非常得意地冲着技术台笑。短片之后,巴蒂尔只投失了一个球并且命中了两个三分,但是他表示,短片并没有激励自己,“不,没有,我只是手感很好而已。但是我还是没有投进足够多的球来赢得胜利。”

  对于今晚内线让灰熊得到72分,被对手完爆,巴蒂尔表示,“我们今晚没法得分,就是停止不了流鼻血,他们打得很努力,我们知道如果我们领先10分,我以为我们可以掌控比赛,但是我们只是没有做的足够多,他们最后回到比赛节奏中了,他们打得好时我们没有做好防守,阻止他们得分。”

  下半场比赛,火箭让对手反超,巴蒂尔表示能想到灰熊会强势反击,观众们的热情也影响了火箭的发挥,“你需要想到主场球队在下半场会打得更努力。他们会站出来,有更多的激情和火力。通常我们在火力对攻上做的很好,但是今晚第三节结束时我们打得很糟糕,我们让观众们影响了比赛,我们自己打得也不够好来赢得比赛。”

  谈到乔丹-希尔和查克-海耶斯的五次犯规对比赛的影响,巴蒂尔表示,“扎克今天手感很好,得分很多,他很难防守。他今天打得不错,很有侵略性,把我们两个内线都打下去了,这让我们低位上人手紧缺了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孟菲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