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赛后罕见表达不满 易:我没法表现主帅咋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华盛顿时间21日)终场哨响,阿联铁青的脸走出了球场。5分40秒的上场时间,阿联的数据一栏上只有可怜的两次出手,除此之外全部是零。

  阿联的郁闷和不解从第三节就开始写在脸上。每当球队暂停时,他都抱着双手一个人站在离板凳席很远的地方。看着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和主教练,等到比赛开始,才慢慢的坐回板凳上。

  赛后,阿联很快就洗完了澡,当更衣室大门打开之后,他已经收拾好了准备离开,连平时一向洗澡速度第一快的尼克杨都赶不上。

  阿联并不是喜好抱怨的人,他甚至总给人感觉有些出言谨慎,但是今天的赛后,他确实说出了平时很少会表达的“牢骚”。一个球员在连续两场被教练点名表扬之后,就无端的突然减少上场时间,阿联的疑惑明明白白的写到了脸上。当记者要求他评价今晚自己的表现时,阿联回的直截了当“没什么表现,想表现也表现不了。”

  记者:阿联说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吧?

  易建联:没什么表现,想表现也表现不了。

  记者:今天在第一次上场的四分钟里,没有得到什么数据,当时是不是状态不好?

  易建联:四分钟——(犹豫很久)——想得分有点考验我吧。前面几场球在第三节都会出来机会吧,挡拆方面扩的很大,不是一下子就能出来机会的。

  记者:最近这两场教练都是在内线替补上第一个选择了凯文-塞拉芬或者是布克,你认为他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考虑有这样的人员安排?

  易建联:我也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记者:今天和戈塔特和弗莱对位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到他们的特点是比较喜欢往外移动的?

  易建联:今天他们的内线在外面投了很多吧,赛前我们也布置了,但是对纳什挡拆的防守还是出了很多漏洞,那么上半场还可以,第三节我们就好像睡着一样。

  记者:上半场看到你有一次对纳什的协防,你一直跟着他,但他还是可以将球传出去,对于太阳队的这种打法会不会不适应啊?

  易建联:好的后卫总是能够找到空档的机会,他不管是经验还是技术,对球的判断都是非常好的。

  记者:最近这两场上半场都打的不错,但是之后都会出问题,是什么样的原因?

  易建联:半场休息以后,第三节我们就好像睡着一样,整个状态不像第一节上去以后那么的强势,出了很大的问题。

  记者:这样的状态会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易建联:影不影响还是要看明天犯不犯这样的毛病吧。

  记者:对于明天你个人的上场时间,你会怎么看?

  易建联:我只能准备。

  记者:今天教练给你这么短的时间你是不是有点惊讶?

  易建联:做球员的话只能时刻准备,是多是少看场上的发挥吧。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