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心经营八年竟遭下课? 伯德:我会跟老板好好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名人堂球员之一的拉里-伯德作为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总裁已经有八个赛季了,不过下个赛季我们能否看着他继续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变数。他和步行者的合约在8月1号就要到期,伯德说他会和老板赫伯-西蒙好好谈谈,然后再为自己的未来做决定。

  “未来什么样谁都不知道,”伯德说。“老板可以自由选择自己中意的人选。而且我也不一定想再回到这个位置上去。至少目前来说,我还不确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很享受那个职务。”

  “我告诉所有人我曾经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我们在接受那些好的方面的同时,也得接受那些坏的。而且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我想不好的阶段过后,一定会有好事情出现的。”

  “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好好西蒙谈谈这件事。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好老板,我也非常尊敬他。他对这个联盟的贡献很大,而且对我也很好。我们已经共处11年了,不管他怎么想,我们都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08年的时候伯德和丹尼-沃尔什一起掌管步行者,不过后来沃尔什去了纽约尼克斯。沃尔什走后,伯德做了很多出色的决定,续签了丹尼-格兰杰,弄来达伦-科林森,选来了罗伊-西伯特还有潜力新秀后卫保罗-乔治。不过他们目前的战绩也只有16胜23负,勉强维持东部第八的成绩。上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伯德和球队又经历了一场失利。

  “我们在不断的学习和前进,当然,这个过程会非常痛苦。”伯德说。

  伯德希望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能够为球队拉拢来一个大前锋。而他已经在和尼克斯洽谈安东尼-兰多夫的交易。

  “如果有机会为球队弄来一名我们喜欢的球员,我会毫不犹豫的去做的,”伯德说。

  步行者未来的前景还是不错的,等自由市场开启的时候,步行者有2400万的薪金空间用来购买球员。而且现任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的合同也到了最后一年,他们还可以在休赛期聘请一名新教练。那些和伯德比较亲密的人透露,以伯德好胜的天性,和老板、球员的密切关系以及他对球队未来的深谋远虑,都让他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回到球队中。

  “这么时间来,我们第一次有那么多钱到自己市场上挑选自己喜爱的大鱼,”伯德说。“我们可以一扫往日的颓废。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合同的最后一年,有很多我们喜爱的年轻球员。我们会在之后的时间里,变得更加出色,然后弄来一些球队需要的拼图,那么我们将会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加出色。”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伯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