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海爷玩漂移小加遭戏弄 洛瑞导演4.2秒闪电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三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灰熊。首节火箭火力全开,37比32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之后,希尔上篮被盖伊封盖下来,兰多夫跳投命中,并且造成了希尔的 视频-火箭式快攻4秒足够 3次传递成就马丁双手暴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次犯规。一个回合之后,盖伊上篮不中,亚瑟补扣,灰熊连得7分,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10分34秒,巴蒂尔接斯科拉的助攻命中三分,而斯科拉的跳投也中,火箭重夺优势。

  双方进入飚分的时段,小布和梅奥的跳投都中。小布三次罚球全部命中,火箭47比39重新建立起优势。全替补阵容上来之后,希尔第三次犯规,如果他今天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在米勒不能打的情况下,海耶斯将承受巨大的压力,火箭的内线也会非常的辛苦。

  暂停回来之后,阿伦跳投命中,而小布的三分则再度的偏筐而出。火箭仅靠小李的罚球拿下1分。火箭连续的在外线出手,但明显手感不是很好,反倒是梅奥往篮下走,跳投命中。分差只剩下3分。

  海耶斯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将球补进。瓦斯奎兹罚球线内的抛投也中,两个回合之后还是他,突破篮下勾手上篮。3分52秒,兰多夫中路接球跳投,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火箭的优势又到了岌岌可危的时候,海耶斯突破上篮命中,但很快阿伦接梅奥的助攻,正对篮筐竟然无人看防,轻松的起跳后扣篮。

  洛瑞、马丁和斯科拉悉数回来,海耶斯越战越勇,右侧得球后背身单打小加索尔,他突然右转身过了对手上篮命中。而后,马丁虚晃一枪,将康利点起,造成后者的犯规,两罚全中。小加索尔跳投不中,海耶斯拿下篮板,马丁得球后遭到包夹,巴丁格溜底线到篮下,面前一个人也没有,巴丁格接球就扣,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主力上来后的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

  本节进入最后30秒,巴丁格抢断后一条龙快下,盖伊紧随其后,在巴丁格起身上篮的时候,盖伊空中搂了一把,没碰着球,反而打手了,十分郁闷。瓦斯奎兹跑投命中之后,时间还有4.2秒,马丁最后一秒完成一攻,接洛瑞的助攻上篮。火箭67比58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马丁得到19分,斯科拉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洛瑞得到3分、5次助攻和2个篮板;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盖伊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